11   /   4      旅行的開始 !!   ( 日本 。第 18 回 )

飛行到一半 . 我默默的自己換到前面完全空著的第 3 排的位置   .   難得今天空服員也沒多說什麼 ..... 

下飛機後  .  本能地一路衝衝衝 !!   意外的我竟成了這班飛機第一個出關的人 

飛機  9 : 55  降落於關西機場 .  才  10 : 30  我人就已經在  JR  綠色窗口換乘車卷

完全大排長龍的南海電鐵櫃台  .  我竟還能順利搭上  11 : 05  的特急 . 一整個超級佩服自己的   

只剩  3  分鐘就發車   .   提著行李箱跑得超喘的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1  /  5       買東西  !!   真不是普通的累ㄚ  !!

今天又是 " 全家 " 的招牌早餐  "  德國香腸麵包 +  蘋果汁  " 

這是從 4 年前遊學開始就一直沒變過的組合 ..... 

今天的重點是去郵局寄包裹回台灣 

過程省略 !!  結論是我的包裹目前仍被扣在台南郵政總局的海關那 . 領不回來 ...... 超級無言 ..... 

唉 !!  .....  只能怪自己事前功課沒做足

接下來 ..... 就是一整天的買東西 . 買東西 . 買東西 ....... 走得我腰痠背痛 .... 超想泡澡的啦 !! 

早知道應該去住  "   來山   "   ...... 

下午  2  點的午餐是我最愛的   LOTTERIA   半熟蛋漢堡 .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ㄚ !!! 

傍晚回到   MIKADO   依舊忙 .....  沖個熱水澡 . 小補眠一下 .....    外出到通天閣附近的居酒屋吃消夜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  /  6       生日旅行 。開車出遊初體驗 。奈良

" 奈良 " 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 . 但在日本第一次開車出遊 . 所以感覺很新鮮有趣 .... 

途中偶然發現 Chat noir 這間目前在觀光客中頗有人氣的黑貓蛋糕店

在我渴望的眼神下 . 下車去買了 2 個蛋糕 ..... 可惜 !! 超乎想像的超級無敵甜 .....

一個多小時後 . 終於來到了奈良 . 停好車後 . 開始展開悠閒地散步旅行

 先去水谷茶屋吃點心 . 沿著若草山 . 二月堂 

在東大寺前買鹿仙貝餵小鹿們

我被鹿襲擊了 ..... 手臂被奈良小鹿咬了一口 。瘀青了一塊 。 好痛ㄚ !!! 

新買的襯衫被當成鹿仙貝 。大腿也被鹿角撞到紅了一塊       

奈良公園拍照 . 最後又一路走到麵鬪庵吃烏龍麵 ..... 回程時 . 太陽已下山 

今天住在 " 新今宮 ホテル " ... ㄣ ....... 一個晚上而已 . 勉強可以接受 ....


1.jpg 2.jpg 5.jpg 

13.jpg 

3.jpg 17.jpg 18.jpg

21.jpg 23.jpg 29.jpg

42.jpg 44.jpg 45.jpg

35.jpg 


11  /  7     又是買東西的一天 !!  好多吃的ㄚ !!!

今天又要搬回  MIKADO . 在櫃檯遇到旅館的爺爺 . 恰巧閒聊到前一天是我的生日

爺爺硬是要請我喝飲料 . 說是補慶祝 ....   可樂 !!   我的最愛 ....  謝謝爺爺 

出門買了張大阪地鐵一日卷後 . 又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 

順便買了些零食 . 為接下來一星期的   JR  PASS   長途旅行做準備 

下午先去  GAP  掃貨 . 接著去近鐵百貨  .  嚕嚕米聖誕樹好可愛

重點是覓食 ......   哈密瓜 ~~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 

全家推出了秋季限定的  "  香菇豆皮壽司  "  好吃喔 !!


1.jpg 4.jpg 9.jpg 

2.jpg 3.jpg 11.jpg 

8.jpg

5.jpg 6.jpg 7.jpg 13.jpg 10.jpg 


11  /  8        又是雨 ~~   悠閒散步遊   in   倉敷

JR PASS 使用的第一天 . 又是雨雨雨 ...... 一陣苦惱後 . 還是決定前往 " 倉敷 " ( 第四回旅 )

從新大阪搭新幹線轉特急 . 只要一個多小時就能抵達 ..... 適合氣候不太穩定的半天小旅行 

好拍 !! 好逛 !! 好吃 !!! ....... 我個人相當推薦

京都清水寺 --> 二三年坂 --> 八坂神社 ... 那裡也很不錯 . 很好打發時間 . 又很有地區特色

幸運的是只遇到一點點小飄雨

剛好遇到  "  阿智神社  "  舉辦三五七祭  .  好多小朋友穿和服參加祭典  .  超可愛 !! 

雖然沒買岡山白葡萄來吃  .  但買了杯岡山白桃果汁來喝 . 味道好香濃ㄚ ....      .... 今天也拍了不少相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9.jpg 

6.jpg 7.jpg 8.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