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出國前都有事先擬好購物清單  .  也已壓好購物預算

但是  !!!  12 月初 .  在即將迎接  聖誕節  &  新年  的日本 .  已有些許的折扣出現

就算再怎麼忍耐  .  最後還是信用卡給他刷下去  .  超支啦 !!!!   

藥妝用品  :    5171     円       其他物品 :     22773    円      伴 手 禮  :    3175  円

 

20.jpg

 

     UNIQLO     

 匯率正低 .  在日本購買 . 依商品種類不同 .  約有台灣售價  5 ~ 8  折的空間

注意 !!!   UNIQLO  在日本所看到的售價都是  "  未稅金額  "  大家購買時記得要再加上  8  % 消費稅

目前大阪地區  .  很像只有  "  難波 0101 "  位於  7 F 的分店才有退稅

但是該分店商品種類較少  .  我火速晃了一圈後就放棄了 .  最後還是到心齊橋的旗艦店購買

 

 100 % 喀什米爾羊毛    圍巾 /   4310  円      手套  /  3230     ( 輕柔保暖     )

粉紅色襯衫   1620     (  童裝  150cm  .  版型很好  .  穿起來很挺 .  好看  )

另外還買了一件內搭發熱褲  .  過季品特價折合台幣約  230   元

他們家賣的發熱衣  &  發熱褲  .  真的很優  .  舒適好穿  &  夠保暖

  

1.jpg

 

       GU    

 這是  UNIQLO  的副牌  .  價位較低  .  設計也較年輕化

但是  !!!  他們家的上衣  .  ㄟ ......  我實在不愛 (  帶回來的都是姊姊託買的  )

每次到  GU  都是來採買 ~~   褲子 .  襪子 &  小褲褲  (  好穿 !!  )

注意  !!!  GU  跟 UNIQLO  一樣標示的都是  "  未稅金額  "  大家購買時記得要再加上  8  % 消費稅

但是  "  心齋橋分店  "  結帳時出示護照可享  95 折喔  ~~~   (  無退稅服務  )

 

襪子 5 入 1 組  +  小褲褲 2  件  +   九分牛仔褲  =  3445   円

 

6.jpg

 

       H  &  M     

  通常我都是去找   包包  or  鞋子  .  如果有不錯的  帽 T  我也會買啦 ~~

這次找到這個小斜背包我超開心的  !!!   1190  円  (  已含稅  )

包包的底寬  5 cm  x  高 13 cm  x  寬  20 cm

面紙  .  護唇膏 .  護手雙 .  錢包 .  數位相機 . 手機 & 鑰匙    全放進去剛剛好 

 

2.jpg

 

       GAP    

這是我最 ~ 最 ~~ 最愛的牌子啦 !!!

但是 !!!  精打細算的我 . 還是會等打折時才下手購買啦 ~~

這是回去時剛好又遇到有 " 抽折扣卷 " 的活動

剛好我又很幸運的抽中  50 %  的折扣卷

連續幾次活動都抽中 . 我開始懷疑桶子裡該不會全都是  50 % 的折扣卷吧 ?? !!  

雖是如此 ~~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失心瘋的瞎買

腦海中火速的掃瞄過目前家裡衣櫥中有的衣服款式

過濾再過濾 . 最後買了這件針織毛衣  .  打完對折  3450  

 

3.jpg

 

這次旅行的重點  !!!  就是要買  "  鞋子  "  阿 ~~~

旅行的前面  7  天找了好幾家都沒有看到款式喜歡 & 符合預算的鞋子  

原本已經想放棄的  ~~ 哪知就在回台灣的前一天 .  因為天氣太冷 . 只好躲在百貨公司裡晃一天

恰巧又看到  GAP  的櫃位 .  就進去看看碰運氣囉 ~~

結果  !!!  竟就讓我給找到了它 .  原本穿在娃娃身上的 .  硬是請服務員拿下來讓我試穿

GAP  男童鞋  23 cm   /   原價  4990  円  (  右邊鞋子內側有些微脫色  )

最後我以展示品的價格  1195  円帶回家  .  折合台幣只要 320 元ㄚ  !!!    

剛好這鞋款又是我超愛的  .  超開心 ~~  

果然想要買的超值好物還是要有耐心 .  多看 . 多逛 . 多比較ㄚ!!!

 

24.jpg

 

        DAISO  大創    

 年末 * 回去日本 . 重要任務之一 . 採買新年用品 ....

之前都會到 LOFT 選購 . 但今年移轉目標到價格更親民的 DAISO (  每件含稅 108 円 )

而且仔細尋找 . 可以發現不少高品質的 * 日製商品 * ....

原本位於 JR 新今宮車站附近的 UNIQLO 已徹收改成 DAISO 等到春天回去時再去逛逛

入手商品 : 12 入附貼紙紅包袋  /  2015 羊咩咩迎新年貼紙 * 可自製成新年賀卡

超 Q 版 * 日本風新年味紙膠帶   /   伴手禮包裝專用 ~ 透明禮物袋

 

2.jpg 3.jpg4.jpg 5.jpg5.jpg

 

     FLYING   TIGER     

源自於北歐丹麥的平價雜貨品牌  FLYING   TIGER  

繼上一次為了尋找  "  大阪 ~ 美國村分店  "  因而迷路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個多小時後 .....  

這是算是預料外的行程  ~  很意外的讓我在京都發現它的蹤影 . 當然就進去逛逛囉 !!!

果然是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的平價北歐雜貨店  .....  不分平 / 假日    人潮滿滿滿ㄚ  !!!

礙於行李箱位置  .  所以意思一下的買了準備回台灣後要動工的聖誕節裝飾 & 上次沒買到的相機包

聖誕卡一張   50  円    /   小木馬吊飾  200  円   /   雙夾層相機包  400  

 

8.jpg

 

       京都錦市場  ~  招喜屋    

哈  ~~~    又是一個瞎亂買的戰利品    目前為止 !!  用都沒用過ㄚ !!!!

裡頭是  6 件一組的超值福袋  /  1000  

 手提袋  /  零錢包  /  隨身立鏡  /  吊飾  /  手巾  /  兔子玩偶

其中  3  件是  "  日本製  "  店內也有分開販售的單品 .  大約算了一下 ~ 原價大約 4000 ~ 4500 円

其實如果拆開來分送給親友們  .  算是  CP 值很高的拌手禮ㄛ  

 話說當時跟在我身後的一群日本太太們 ~~  每個人看到都驚下的說 : 好便宜ㄚ  ....

開心的想  !!!  哈哈 !!!  被我發現超值好物啦 ~~~  買 ! 買 !! 買 !!!

ㄚ  ~~  結果只有我一個阿呆觀光客乖乖掏錢出來買

雖然去過日本 10 多次  ....  還是難免會出現理智線斷掉的購物行為ㄚ  .......

 

9.jpg

 

        心斎橋  法善寺 あられ    

 這個  聖誕雪人巧克力球 很受到親友們的喜愛   9 入裝  /  380 

其實現在台灣也有超多類似的產品  .  隨著外包袋的圖案不同  .  也附予它更多變的造型

 

4.jpg1.jpg

 

      京都北野天滿宮     

 去參拜 " 學問之神 " 時看到的   學問鉛筆

 原本想說絕對不要再亂買東西 ~     但看到這個後又立刻給他買下去 !!

ㄚ就想說有學問之神加持過的  ......  拿這個參加檢定考時寫試題 ..  應該會順利過關ㄚ ....

6 支裝 /  還用了一個很漂亮的木盒子裝起來  ~  800  

 

7.jpg

 

       零食    

能夠裝的位置實在很有限 .  只能隨便抓幾樣想吃的帶回來  

きのこの山 &  kitkat  巧克力 &  薯條餅干    是在心齊橋的  ダイコク  藥妝店買的

當時跟其他藥妝品一起購買有超過  5000  円  .  所以可以退稅  

沖泡式的味增湯  .  12 入 229  .  是我冬天回去必買的商品之一

冷冷的天氣要是想喝杯熱湯 . 這個真的很方便  (  購於玉出超市  )

 

21.jpg

 

      藥妝用品     

液體 OK 蹦  /  欣表飛鳴  /  CL 眼藥水  /   DHC 藥用護唇膏

肌研化粧水   /   沙隆帕斯貼布 & 痠痛塗劑   ~  退稅後共計  :   5171     

 

23.jpg

 

      大阪媽媽特地幫我準備的聖誕節禮物    

 

12.jpg 13.jpg 14.jpg

 

百貨公司裡填問卷送的贈品  &  車站裡發送的宣傳面紙

 

22.jpg

 

為了下一趟旅行特地去收集來的相關資料

 

25.jpg

 

回台灣當天的全部行李

20 吋行李箱  +  購物袋一咖  +  大阪媽媽送的聖誕節禮物

不過辦理登機手續前又躲到角落裡去重新整理一下行李

把大阪媽媽送的那一袋禮物全都塞進那咖原本就小爆的購物袋裡 .  整個覺得自己很強  !!!

 

 11.jpg

 

 

 47845

arrow
arrow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