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osan   住的還習慣嗎 ??

其實我覺得床還不錯睡ㄚ  .....    只是還是沒有睡得很沉吧了  (  淺眠的人  )

 

是說這次共  12  天的旅行  .  我把它分成了  3  個階段  .  每  3  ~  4  天為一個區間

在每一階段的最後一天  .  行程會排的比較寬鬆些  (  睡晚一點再出門 or  早點回旅館休息  )

讓自己可以有較充份的時間進行短暫休息  .  補足元氣後  .  再繼續趴趴走

 

很快的  .  2  人旅  .  行程已經進入第  4  天

依照預定計劃  ~~~   今天是  ***   休息日  ***

預定的行程是  ~   8  :  30  出發去大雷門  &  逛浅草寺

8  :  30  似乎也沒晚到哪去ㄛ  ......   ^^"   Irina   有小小抱怨一下

而我呢  ??   清晨不到  6  點就起床開始探頭探腦

想說反正是也睡不著了  .  那就乾脆起床梳洗換裝吧  !!!

 

房間外的走廊盡頭  ........ 

難得今早的好天氣  .  陽光耀眼的透過玻璃門灑落到屋內

往外一看就是  **  隅田川  **   .  陽光照射在水面上  .  一閃一閃的

**   天空樹  **  也佇立在對岸  .  彷彿在呼喚我  .  要我快到屋外走走  .  享受難得的暖陽

 

 

 
 

 

 

輕聲跟  Irina   打過招呼後  .  便獨自出門去了

沒打算走遠  .  只是想再到  ***   隅田公園   ***   來個久違的清晨散步

當然也想再次探訪這個賞櫻名所  .  它不同於夜晚的美麗景象   (  我期待著  ....  )

 

 

 

 

 

星期一的早晨  7  點

隅田公園裡  .  少了大批賞櫻人潮的熱鬧喧嘩

卻多了一份       ~   安靜  .  悠閒   ~

 

 

 
  

 

 

我努力的想拍出跟網站上看到一樣的構圖相片

櫻粉嫩花樹  +  緩緩行駛而過的電車  +   高聳佇立著的天空樹

但試了好幾次  .  相片拍了又刪  .  刪了又拍的  .......

沒辦法  !!!   小女不才  ......    勉強選出來的這張相片  .  請笑納  ........  ^^"

 


 

 

 

一陣風迎面吹來  .  又下起了櫻花雨

站在櫻花樹下的我  .   伸出手  .   一片花瓣落在我手心中

 



 
 

 

 

偶而身旁出現的是  ........

騎著單車的通勤族    or    來這裡晨間運動的附近居民

亦或是像我這樣起了個大清早的觀光客    &     避開人群特意前來取景的攝影族

 


 

 

 

喲呼   !!!       早安  .   東京

耀眼陽光下  ......    *   我  *  櫻花  *  天空樹  *      2013  /  4  /  1     in   隅田公園

 

 


 
 

 

 

沿著河岸一直往前走

終於發現   "   公園   "    啦   !!!

只是看裡面的設施   .   看來似乎也是年紀有一把了

但是負責打掃的伯伯還是很用心的拿著各種工具努力清掃著

這就是日本   !!!!    不管再怎麼老舊  .  他們還是很用心的維持著環境的清潔

 

公園角落的椅子上  .  一位伯伯正在坐著打盹    ...........

 

 

 
 


 

 

經過前  2  天的濕冷天氣

公園裡的貓咪群們也趁著今天難得的短暫好天氣  .  集體出來伸展伸展身體

 

嗯  .......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  是該回旅館去跟  Irina  會合了

 

一個人的散步. in   東京.淺草.隅田公園

完.美.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