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飛快 ~~

6  天的旅行一轉眼就又到了要返回   台灣   的這一刻

因為森川先生前一晚是上大夜班

寒冷的冬天裡  .  一大清早的     他應該才剛剛進入夢鄉

雖然  !!!   我希望他能陪我去搭車   .......

 

比起預計的時間早了一些退房

因為  ~~~   我得一個人拉著沉重的  "  小白行李箱  "  前往新今宮車站ㄚ

久違的一人獨行  .  也不知怎的突然覺得很委屈可憐   

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  .  月台上滿滿的通勤族  &  學生

擔心會一路站到  "  關西空港  "  原本想加買張  500  円  特急卷好讓自己輕鬆點的

哪知  ?? !!  老天爺還是想讓我省點錢ㄚ   (  "  特急  "  還要等上一陣  ~~  放棄  )

還好  !!   自己也挺幸運的有找到位置坐     

 

 

  72.jpg

 

 

今天的登機手續也是相當順利的進行著

廉價航空  Jet   star

在前往日本時  :   購買了 15 kg   的行李託運

結果  !!   在秤重時竟出來了  16.1  kg  .  還好沒被罰錢  .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ㄚ  ~~~

返回台灣時  :   購買了  25 kg    的行李託運

.秤重時  24.1  kg     呼 ~~~  還好低空飛過  .  總算鬆了一口氣ㄚ  !!!

也好加在是因為前一晚在打包行李時  .  因為  "  小白  "  怎樣都關不上

最後只好迫於無奈的將  "  筆電  "  拿出來  .  也正因此才能免於  "  超重危機  "  ㄚ      

 

 

原本來打算去逛逛機場內的商店的

但擔心搭機人潮太多會影響到搭機時間而作罷

"  液體  "  隨身攜帶登機的規定

因為自己不是使用       透明夾鏈袋    

所以只好含淚跟我的  "  化妝水  &  粉底液  "   說   bye  bye  了  (  直接送進垃圾桶  )  

 

 

73.jpg

 

 

就是這樣  !!!!   每次我多預留了時間  .  結果都是出其的順利ㄚ

只好到處晃晃  "  免稅店  "   裡面的藥妝店每個商品都貴三三  .  看看就好

 

 

74.jpg

  

 

輕食店也不少  .  對於像我這種搭乘無提供飛機餐的廉價航空的人很是便利   

 

  

75.jpg

  

話雖如此  !!!!    我每次都還是選擇到   "  BLUE   SKY  "   去

小小一家店但生意卻出其的好  .  我都會來這買個    飯團  or  三明治  .  飲料

在這邊也可以買到超夯的北海道伴手禮   (  人家明明人在大阪ㄚ  !!!  )

      薯條三兄弟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白色戀人

 

  

76.jpg

  

這是  ~~~  硬是要買東西的戰利品

為了打發時間就去逛了機場裡的書店

想說  "  日本雜誌  "  所附贈的東西一向很優 .  隨意看看有不錯的就買   

其實有好幾本雜誌的贈品我都很愛  .  雖然很想要  .  但太貴了  .  放棄  !!!

 

來自九州熊本的吉祥物   "   くまモン  "    現在真的是完全的滲透全日本ㄚ

數都數不清的各種周邊商品  .  連帶著出現在各大城市  .  推出了地區限定版

哇  .....   竟還推出了專屬雜誌  .  會不會太誇張   

老實說  .......    我也超想買的啦  !!!!   但折合台幣都要  700  元左右  .  太貴  !!  放棄 !!

  

78.jpg

  

最後看到這本最便宜  .  免稅後的價錢竟只要   712   円   

折合台幣  206  元  .   一本雜誌  +  一咖帆布包  .  是不是很迷人ㄚ  !!!

  

11.jpg 12.jpg10.jpg

  

 

通常不足的伴手禮我都會在這家專賣店一次補齊

因為它就位於  "  機場內接駁電車站  "  的旁邊  .   買完直接搭車去候機  .  相當方便

裡面販售著來自全日本各地的伴手禮  .  可以讓你慢慢挑選比較

  

 

79.jpg

 

 

我的早餐  :   沙拉蛋  &  燻雞肉三明治  +  意外好喝的蘋果汁  (  販賣機投的  120  円  )

  

 

81.jpg

 

 

嗯  ~~~   天氣不錯  .   今天的飛行一切順利   

   雖然此趟旅行只在京都的鞍馬寺看到               

也自己因為身體有點小不適而無法盡興的玩  .  但還  OK  我打了  80  分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下趟旅行吧  !!!!   

 

  

83.jpg

 

 

8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