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旅行 ~~  因為種種原因 . 共改了 2 次機票時間

這也讓我額外多支付了不少改票手續費ㄚ !!!   (  ~~ 淌血中 ~~~    )

Jet  star  桃園  à 大阪   7420  +  1345  +  1625  =  10390

人家明明搭的是廉價航空 “  這真是個慘痛的代價 ~~

 

這次搭的是  “ 午班機 “  所以沒有通宵搭和欣客運北上機場

感謝龍妹婿特地請假一天 . 一早開車載我去搭高鐵

今天早餐 : 龍妹婿買的熱呼呼水煎包 + 老媽水果攤最近引進 , 且她很自豪的日本蘋果

原本以為會因為緊張而睡不好覺的 ……..

哪裡知 ?!  意外的 ~~~  睡的還不錯 ^^  上了高鐵又繼續昏睡

也不知是真的太累 . 又或者是太習慣出國的流程了 .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ㄚ !!!

 

辦理登機時。聽到排在我前面的女生似乎很擔心這趟旅行 ( 自助旅行初體驗 )

本人又發揮了雞婆的本性詢問了一下

! 恰巧也跟我一樣是住在 。。。   HOTEL   OASIS  。。。

就這樣!!!!! 本人很努力的提供各種可用資訊給他。希望大家都能有趟快樂旅程

 

81.jpg

 

後來 ~~  跟女孩同行的姑姑熱心的給了我一個三明治   (  午餐 . 解決    )

 

經過 2 小時 40 分鐘 ~~  飛機平安抵達關西空港

一如往常 !!! 迅速通關

不一樣的是 ~~~ 這次竟被海關人員稱讚我的 * 日文說的很好 *

哎呀 !!!  沒啦 !!!  騙甲騙甲而已啦 ….

………   是說 . 我自己也小嚇到 !!!!  這次怎能對答如流ㄚ . 有念書有差ㄛ   

 

因為下雨的關係 . 實在不想撐著雨傘 + 拖著行李箱走那段路

這次捨棄了  車程短 . 票價低的南海電鐵  (  45 分鐘  890   )

改搭乘  車程較遠 . 票價較貴的 JR  (  65 分鐘  1030    )

 

5.jpg

 

      繼續我的熱心助人事蹟    

是說在我抵達飯店後的一個小時 ~~~

..... 那女孩 & 姑姑才剛拖著大行李箱又淋著雨的出現在旅館門口

剛從 MIKADO 預訂完住宿的走出來的我又恰巧遇上 . 馬上向前關心一下 .......

是說那女孩因為託館方代收了許多包裹 . 結果被服務員小念了一下

我立馬又陪著她給人家賠不是 . 又熱心的幫忙搬運那一滿滿一台推車的箱子

那女孩在經營網拍 . 帶去了 2 咖超大行李箱 . 我的小白整個被比下去

 

忙完之後….  女孩的姑姑立馬請我吃了晚餐

可惜 *  宮本むなし 的餐點她似乎吃不慣 ....

因為是我推薦的店 .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  總之 !!!   謝謝她們的招待 ......

 

 

         我  &  森川先生的  tea  time     

熱柚子茶   ~  好喝 ~   結果顧著聊天都冷掉了 ^^"

不過剛端來時我有點小傻眼

是說 ~~ 用這麼大的碗裝著 !!! 是叫我從何喝起ㄚ ?!

 

從充滿異國風情的小店望出去便是 ~ 通天閣 ~

!! 超開心的啦 !!!   可惜從這角度望出去只看的到它的 " "

 

6.jpg 7.jpg

 

剛跟森川先生喝完茶回來時才感覺較冷些 ....

還好 !!!   雨勢明早後就會轉成陰天時雨的天氣

降雨率 30 % 我還是會到處趴趴走啦 !!! ^^v

 

 

今天我真是當了一整天的大好人了 ~

一出國就忍不住想要去幫助那些在旅途中遇到困難的人ㄚ !!!

是說好心有好報 . 後面的事情也跟著順利起來 ......

 

PS. 那包裹的份量 ~~~

老實說 : 我也有被小小被嚇到了一下

洗玩澡後 ….  女孩又來敲門 . 拿了些泡麵 & 餅干來給我當宵夜

還有那我一直想要的 ~ 迪士尼網路商店 ~ 專用的配送箱

嘿嘿 ....  開心開心 !!!!    

 

明天 & 後天早上都是我的  ~  打工日  ~

我一定會早餐吃飽飽然後再出門去幫大家大採購的 !!   

 

…  接連在高鐵 & 飛機上一路睡。結果 !!!  害我晚上睡不著

 

 

6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