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自由行了那麼多次

今年首度推出了         日  本  代  購  服  務     

 

很感謝大家對於這次服務的大力澎場       

雖然  !!!   遇到了少部份商品缺貨而未能幫大家帶回  . 有點小掉漆  ~~~

再加上旅行期間身體有點不舒服  .  但我也算是有給他很努力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總收代購金額共計          31853   元     

退回金額          7468    元    

 

回程的行李只買了  25  kg  .  在關西空港掛行李秤重量時共   24.1  kg

因為不是自己的東西  ~~  深怕商品不耐飛行時的    拋  /  丟  /  壓      而摔壞

所以代購的商品都很小心的全裝進事前準備的紙箱中 . 才放進行李箱的喔  !!!   

 

 

是說這次返回大阪期間

因為以下原因使得自己的戰利品真是創下歷年來新低ㄚ !!!   

 

1.   身體不舒服  .  除了速速完成我的代購任務外  .  也無力再多逛些啥  ~~

2.  隨著日本的新年假期結束  .  春裝上市  . 沒了超殺的折扣  . 我的戰鬥力也幾近於  0  ㄚ  !!

3.  原本此趟的購物預算就不多  &  裝了代購商品後  . 行李箱也幾乎到達了  ~  滿  ~  的狀態

 

 

就這樣   !!!!!    我的戰利品就只剩下照片中的那麼一丁點點兒 ....  

但是   !!!!!    這只是剛回到家開箱後所拍的相片內容而已  ~~~

 

轉了  2  圈後  ........

左上角往下數的第  2  個白色盒子裡裝的餅干  .  拿給老媽吃了

中間下方的巧克力也送出了  5  盒  .  我只留下一盒白巧克力口味

最後的最後  ~~~   又把右下角的小禮品袋賣給了  ㄚ 姊

呼  ........    扣除這些之後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東西ㄚ   

 

 

3.jpg

 

  

最愛的  "  全家便利商店  "  零食  .  每種都是   105    

 

 

7.jpg

 

 

旅行時  .  偶爾會臨時衝去購買的換洗物品  .  購於  GU

 

 

8.jpg

 

 

馬年到   !!!!    屬  "  馬  "  的我  .  一定要入手一些馬的周邊商品ㄚ

只是  ~~~   尋寶的過程不如預期順利   (  必竟太貴的東西不能買的說    )

 

購於  ~   住吉大社  /    馬年生肖擺飾   /    1000    円

購於  ~   KT  x   KT   /     小桌巾    /     315   円

 

 

4.jpg 13.jpg

 

 

 此趟旅行的重要目標物之一            紅   包   袋    

原本還在擔心已經過完新年的日本  .  會不會將此商品一個都不剩的全下架

還好  !!!   很幸運的在  "   大創  "   有找到ㄟ  .......

充滿濃濃日本味的插圖  .  是不是爆炸可愛的ㄚ  ~~~   

一袋  12  入  .  外加  1  張可愛的封口貼紙  .  也是只要  105    (  大開心 !!  灑花  !!!  )

 

 

15.jpg

 

 

這是  ~~~  硬是要買東西的戰利品

為了打發時間就去逛了機場裡的書店

想說  "  日本雜誌  "  所附贈的東西一向很優 .  隨意看看有不錯的就買   

其實有好幾本雜誌的贈品我都很愛  .  雖然很想要  .  但太貴了  .  放棄  !!!

最後看到這本最便宜  .  免稅後的價錢竟只要   712   円   

折合台幣  206  元  .   一本雜誌  +  一咖帆布包  .  是不是很迷人ㄚ  !!!

 

 

11.jpg 12.jpg10.jpg

 

 

哈  .......   去年跑到北海道玩時也沒能買盒來吃

ROYCE'   的巧克力洋芋片  .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ㄚ   

所以哩  ~~~  這次也在關西空港的免稅店入手了一盒  660  

 

 

14.jpg

 

 

 我親愛的大阪媽媽

特地為我台灣的家人挑選了禮物讓我帶回來

真的很謝謝她  ~~~  每次都讓她花錢很不好意思    

 

 

5.jpg 6.jpg

 

 

跟森川先生去逛今宮戎神社的十日戎祭典時  .  他買來送我的  

果然  !!!  他選的七福神糖果比我買的那個可愛多啦  !!

是說 .  我根本捨不得吃它好嗎 ~~   

 

 

9.jpg

 

 

原本出國前就都已經跟家人 & 同事說好 !!! 這次 !!! 不會買伴手禮回來喔 ~~~ 

感謝大家的諒解 . 畢竟這一年要往返 3 趟的開銷是真的不小ㄚ …… 

但最後還是有花了點小錢買了一些啦 !! 

 

小豬餅乾  24 入   /   945  円   /    購於通天閣前的伴手禮專賣店   (  公司同事  )

スナック  菓子 ~ 章魚丸子口味  30   入  /   300  円  /   購於黑門市場內的零食專賣店  (  公司同事 )

小朋友的防水圍巾   /     105  円    /   購於心斎橋的大創旗艦店  (  豬妹的兒子 ~ 葉龍寶  )

狗狗的肉條   /     105  円    /   購於  LAWSON  便利商店  (  家裡的老爺爺狗 ~ 努比    )

福糖    /     200  円    /   購於今宮戎神社外的屋台  (  過年時跟家人一起吃  .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  )

  

2.jpg

6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