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在   *   なばなの里   *   的行程後

抓緊時間我們一路狂奔至公車站  .  呼  .....   分秒的不差的  .  一上車後立刻走人

也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早離開  .  所以又臨時追加一個行程  !!!

回到  "  桑名  "   趕緊先來去  JR  綠色窗口更換車票囉  .....

一旁的擺放的九州觀光宣傳看板不停的吸引我的目光ㄚ  !!!

可愛的   くまもん  在跟我揮手ㄟ  .......   ㄣ  ......   下次  !!  下次我一定會去找你玩的   ^^


 



 

 

 

說到  "  名古屋的名產  "   當然就是   "  雞翅  "  啦  !!!   (   本人特愛  ...  啾  )

所以抓緊了轉車的空檔  .  瘋狂的尋找  "  它  "  的蹤跡  .  想買來吃吃看

結果唯一在小店鋪裡看到的  .  感覺上就是不美味  &  價格偏高  .  不得已只好放棄了  >.<"

 

 

 

 

 

而出國前一直說要吃到的   "   美麗  &  美味  "  兼具的  *  櫻花季限定便當  *  ??  !!

明明廣告文宣上就很多ㄚ  .  ㄞ  .......   繞來繞去的到處找尋  .  也是沒一個滿意的

最後  !!!   沒辦法了  .....   那就找個價格親民的便當來填飽肚子就好   ^^"

 



  



 

再度從  "  名古屋  "  搭上新幹線後  .  一路轉車來到這臨時追加的行程

話說  .....   這可惡的  "  大阪環狀線  "   又害我搭錯方向  .......

經過一番小波折  .  總算是抵達了  "  大阪城公園  "

雖然這  "  大阪城  "    我已造訪過  6   次  (  總不記得遊學時到底來過幾次  ??   )

但今天這可是我第一次搭乘  JR  系統來這呢  ... 

因為之前總是搭大阪市營地鐵  .  前往  "  天守閣  "  的路線也不太相同  .  所以感覺頗新鮮

 

嗚  ......   這天剛好時  "  西之丸庭園  "    開放賞夜櫻的日子

不過我們並不打算去湊熱鬧  .....   (  事後有看到友人分享的相片 .  確實很美啦  !!   ) 

必竟   Irina  隔天一早可是得在  5  點多搭車前往機場的ㄚ  .  得早點回去打包行李才行

 



 

 

 

隨拍的  "  天使像  "   ??    ㄣ  ...   感覺好祥和   ~   LOVE  ~

 

 

 

 

平常日的下午時分  .   已有大批人潮湧入拿野餐墊先佔位置

這  "   春季賞櫻花  "   果然是日本人的年度盛事  .  可馬敷不得ㄚ  ......

 



 

 

話說  .....   有大批人潮出現的地方  .  必定伴隨大量垃圾

這臨時設置的超大型垃圾桶也夠嚇人的了

 




 

 

整個   "   大阪城公園  "  佔地面積之廣

老實說  ......   此時還真不知自己到底位在何處  .  也懶得去研究  .....   ^^"

總之就是一路從  "  JR  大阪城公園站  " 

跟著沿途指標  .  來到  "  極樂橋  "  後  .  便可清楚窺見  "  天守閣  "   的身影

以現場實地勘查後  .  這方向是屬於  "  天守閣  "  的後方位置

而若是搭乘   "   市營地鐵   "   走進來的話  .  會是看到正面  ......   (  這說明似乎有點多餘ㄚ  ^^"  )

 





  

 

 

這裡聚集了許多年輕人在大石塊上跳來跳去的 .....

ㄟ  .....    是種新型態的運動  ??  !!

但我猜想這胖胖大大的石頭應該也是屬於原本建造大阪城的一部份吧  !!    我喜歡  ^^

 

 

 

 

 

盛開的粉色櫻花樹  +   微弱陽光照射下的金光閃閃天守閣  .  是屬於春天才有的美景

 

而更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

有不少遊客一腳爬上  ~   天守閣  ~    下盤的大石塊上拍照

哇   .......   這可是我來訪多次  .  第一次看到這景像ㄟ     (   傻  +   呆   )

也顧不得這麼做是否  "  違法  "   ??

自己也跟著大家開心的爬到大石牆上要    Irina   幫我拍照   (  對不起請原諒我   )

 

 

 
  

 

 

這時節的遊客果然很多  ......   (  Irina  竟還巧遇公司裡其他部門的主管   ^^"   )

下午時分來到這散步  .  即使沒登上天守閣  .  也是挺不錯的呢  ....

 



 
 

 


 

拖著   Irina  來到我的私房拍照景點  .....  (  最近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

想要拍下我們倆  +   倒映在水面上天守閣的身影

只是  .....   豬頭的我  .  因為前一天又忘記把每一顆相機電池都充電

此時也只好拿出手機湊合著用囉 !!     (   畫質有差請多包含   ^^"    )

 

 

 

 

 

*   西之丸庭園   *   已出現大批人潮準備入場

 

 

 

 

滿滿盛開的櫻花樹  +  總是遊客絡繹不絕的大阪城  .  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見

 

 

 
 

 

 

.......    本日的行程結尾    .......

 

1.   在電車上所拍的百事可樂廣告海報  .  2  位  !!   你們也太俏皮可愛了吧  !!

2.    lrna  同事超強力推薦的大好食  "  章魚餅乾  "  ??  總之最後一駁來到  "  玉出  "  還是沒找到

3.   晚餐依舊來到省錢的好伙伴  *  むなし  *  因盤纏所剩不多  .  就點份  380  丹的豆皮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