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なばなの里  **    園區裡  .  另一個最具吸引力的就這個  "  超大型溫室花園  "  了

........    嘿  ...   嘿  .....    老實說  .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訪  .  到處都很美啦  !!!

 

只是   !!!   這溫室花園可是需額外購票才能入內參觀的吆  ......   (   1000  丹  )

但感到慶興的是  .  門票費內所附贈的  1000  丹折扣卷  .  可以在此使用  !!!

走進第一道自動門後  .  是一個簡單的大廳  &  收票服務台

只要將折抵卷交由服務台人員後  ..... 

越過另一扇門後  .  很快的就可以進入到另一個綺麗的異想世界    ^^

 

 

 

 

 

自動門打開的瞬間  .  一進到  "  溫室  "    .   著實有被眼前的景象給小小  "   驚到  "

一整個牆面    +    從天花板直接垂掛而下的美麗繽紛花朵  .  心情給跟著雀躍了起來   ^^

 

這裡還設置了大大的   "   記念攝影  "    拍照處

共分為      ~   付費   &  無料   ~   2   個地方  .  大家可自由選擇

 

 

 

 

溫室也分成好幾個區塊  .  各用一道道門  &  簡單的擺設給區分開來

下面相片裡的場景已是屬於第  2  區塊的範圍

有別於前面的豔麗風格  .  我反倒是較喜歡這裡的  "  清新感  "

悠然自得的漫步在其中  .   舒服極了  .......

 

溫室裡不時會出現一些可愛小造景  &  擺飾  .   慢慢的逛才能發現它有趣的地方ㄛ  ^^

 




   

 

 

對於  "  園藝  &  花朵   "   一竅不通的我   .....

也只能努力的用相機拍下它們的身影了  .  要是  ㄚ 姊來到這  .  應該會很開心吧  !!

PS .  雖然我有個熱愛園藝的姊姊  .  but   我討厭毛毛蟲  &  蚯蚓  so  .....

 

 

   
  
  


 

我實在不得不重覆的提到  ........

"   我實在較喜歡在非假日出遊  !!!   " 

因為也只有在這時  .  如此美景才有可能由我一人獨享ㄚ   ^^

 

........     持續性的漫步在屬於我一人的秘密花園裡   ........

 



  


 

 

"     許願池    "   ??  !!       水質好清澈ㄚ  ......

 

 


 

 

在前往最後一座溫室時  .  中途會繞出來一個室外玫瑰花園

只是  4  月初  .  尚未到開花期  .   庭園內只是一片綠  ......

連這個戶外的咖啡座也是空蕩蕩的冷清一片  .  但我想再隔幾個月應該會很熱鬧吧  !!!

 

 


 

 

我總愛偷偷觀察日本人用心於工作時的樣子  ......

謝謝她們把這座花園照顧的那麼漂亮   .   讓到訪的遊客們隨時都能目睹它最美的樣子

 

 

 

 

 

若是能在這美麗的溫室咖啡座內喝杯飲料  .  豈不是幸福到爆炸  !!!

可惜  !!!    我不喝茶  &  咖啡   +   根本沒那預算  .........   幻想一下就好   ^^"

 

 

 

 

最後離去前所看到的這座    **   美麗花水池   **   依舊瞬間抓住我的目光

池子裡緩緩流動的水  .  帶著這一朵朵似乎是當天現摘放入的鮮豔花朵  .  慢慢在水面上漂移著

 

美麗印象  .   深深的  ...   深深的   ....   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    なばなの里    **    我將永遠記得今天妳那美麗的身影  .  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