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因為下一個 "  旅行計劃  "  的某些細節搞不定而不斷鬼擋牆中

ㄞ吆  ......   愛想東想西的人就是那麼麻煩  .  考慮太多  .  結果累死我自己   >.<\\\

當初對於自己的期許  &  要求呢  !!!

***    2013  賞櫻之旅   ***    得把全部遊記都  PO  完才可以再買機票飛出去

所以 ㄚ  .........   即使我已經連續  3  個晚上熬夜   +   昨天上班竟差點打瞌睡

今天  !!!    還是加減補上一篇文章吧  .........   ^^

 

 

*****************************************

 

~ * ~     極美.なばなの里     ~ * ~

 

接下來我們即將前往園區內的另一大重點區塊

號稱是日本最大級的   "   花  廣  場  "

這一個區塊是依花季開放的  !!!    今年的排程如下   :

4 / 1  ~  7 / 7      &     9 月中旬   ~   11 月上旬

但個人覺得最有看頭的應該是  ~~~   春天   /  鬱金香    -    初秋   /    大波斯菊

 

哇  ......   光是入口處的這個花壇就夠吸引人啦  !!!

 

 


 

 

 

在經過幾天  "   東京  "  的陰冷天氣後

很難得也很幸運的  .........   老天爺賞了個我們一個大晴天   ^^

也總算是可以脫去厚重外套  .  穿上較輕便的綿帽  T  到處趴趴走

 

溫暖的冬陽照射下  .   這株  "  垂櫻  "   盛開的正是美麗  .....

但  Irina   腳程似乎是比我快多了  .....

正當我還拿著我的  "   小粉紅  -  相機   "   努力的補捉些奇跡美照時

她的身影早已離我越來越遠  ......   越來越遠   .........

也不好在人群中大聲呼喊   !!!!     幫.我.拍.照.啦.....

沒辦法   ~~~~    也就只好啟動   "   自拍  "  模式囉  ......

 

可惜ㄋㄟ  ........   雖然拍了好幾張  .  但因為構圖不甚滿意而未能  PO  出

也很謝謝被我婉拒  .  熱心的想幫我拍照的日本阿姨  ^^

 

幾次在日本旅遊的期間  .   我也養成了這個習慣  .....

排隊拍照  .  禮讓別人  &   主動詢問旁人是否須幫忙拍照

偶而的幾句閒聊  &  分享旅遊資訊   ......    似乎也拉近彼此的距離

 

  

 

 

 

出現在眼前的一大大片  "   鬱金香花海   "

真的就是只有   ~    美.呆.了   ~   可以形容眼前的景色  

 

 


 
 

 

 

為了可以將這一大片美景  .  盡收眼底

加足馬力  !!!!    咚咚咚咚的快速的往   "   展望台  "   移動

 

 

 

 

抵達展望台後  .....    花   !!!    是還沒看到啦  .......

吸引我的倒是一旁的  "  小賣店  "

原本還在想說可以使用門票內所附贈的  1000  丹折抵卷  .  買些小東西吃的

結果   !!!!    ㄞ  ......    根本不能使用  .  還是得乖乖的掏出  $$$  來ㄚ

 

整個   *   なばなの里  *    除了入口的麵包坊外  .  還附設有多家不同料理的餐廳

所以  !!!!     "  展望台  "   這邊大多只賣些飲品  .  冰品  .  小點心  .......

 

大家得先到   "  食卷機  "   去購買自己想要吃的  "  票卷  "

之後再拿著票卷去小攤位換取自己購買的東西ㄛ  .....

 

是說   .........    來到日本  !!!    怎能不嘗嘗他們的  "   霜淇淋  "   呢  ???

不管去到哪玩  .  不論天氣冷熱   .   日本的霜淇淋是一定要來上一支的啦  !!!!   ^^

 

而且   !!!!    我的天天天  .....   這裡賣的可是   **    鬱金香口味的霜淇淋   **

花香味  .  好濃郁ㄚ  .......

雖然比起普遍景點賣的  300  丹  .  要貴上一點點  .   但是份量也比較大ㄛ

  整個顧不得形象  .   開心且專注的享用著我的冰  .  超好吃  !!!   大推薦  !!!!!

 

 



  

 

 

登上  2  F   的展望台後  ......

哇  .......     使用各種顏色的鬱金香所排列出的  "   紅豆麵包超人  &  其他主角  "

這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用心ㄚ  ^^

 

 


  

 

 

另一個區塊是   5  月份才開花的  "   繡球花   "

隱約的可以看到許多員工正忙著照顧  &  整理   .   等到盛開期時一定也很美吧  !!

 

 

 

 

選擇  "  平常日   "    出遊最好了

不用人擠人的  .  拍照起來畫面也好多了   .......

 

PS  .   在日本有許多景點在人潮眾多  or   部份區塊是禁止使用相機腳架拍攝的ㄛ

大家在架設腳架前一定要先看清楚公告  .  以免對其他遊客造成困擾   !!!

 

 


 




沿著花間小徑走去   ......   天氣很好  !!!    心情也很好   !!!!!    ^^

獨自走在花叢間的小小女生   .......    好萌ㄚ  .......   啾啾  .  超可愛的啦  ......




 

 

 

 

圍繞著   "   花廣場   "    的是一整大圈盛開的粉嫩櫻花

能看到此等美景   .   這趟旅程也算是很值回票價了  !!!

 



  

 

 

大家找得到我躲在哪嗎   ???

 

 

 

 

硬要裝模作樣的叫   Irina   幫我拍些   "    寫實照   "    ^^"

 

 

 

 

今天   !!!    真是值得了   .......

也終於了解到之前的一位網友說的  .   為何他會一再的造訪   "   なばなの里  "

在不同的季節裡  .   總能呈現出它不同面貌的美

我也期許   !!!    下次能在不同時節裡再度造訪    ^^

 

然而  ........    我們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ㄛ   .......

接下來我將移動前往園區內超大型的玫瑰花園溫室  .  一樣的美不勝收  .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