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戰利品

比起往年  ~~~   似乎是  !!!   大 . 大 ..  大幅度 ...   的縮水了

除了旅行預算的考量外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  ~~~   自己前往  "  日本  "  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該買的都買了   +   反正很快就又會前往   =   也就沒那麼迫切一定要買回來了

 

當然  !!!    也希望自己能有那麼一天

真的成為一個  "  只背包包  "   就四處旅行的  "  背包客  "

再者  ~~~   這次旅行的地點  .  比起往年也相對的移動了較大的範圍   (   輕便點好  !!   ) 

 

為了以上種種考量  .  就這樣  !!!   我先從  "   28  吋的小白行李箱  "

進階到    "   20  吋的小小白行李箱  "

就在我多次旅行後所練就出來  .   優越的行李箱打包能力

   "   20  吋的小小白行李箱  "   也著實爭氣的裝了不少東西回台灣    ^^

 

 

這趟旅行帶出門的  "  日幣   "   其實只有   50000   日幣

扣除一些      食  .  住  .  行  .  零花   .......    的開銷外

藥妝店的戰利品  ~  是用之前  "  大阪觀光交流協會 " 

 &  自己在日本網站買的   QUO   購物卡  ~  共  5500   丹   .  支付的

剩下不足的部份就全刷卡囉  !!!

 

不過  ~~~  這趟旅程總開銷約為   40000   元左右

雖然小超支  .  但勉強算是在  "  合格範圍   "  內啦  !!!    ^^"

 

 

 

 

這次要回台灣前

"    大阪媽媽   "   又特地準備了兩份禮物讓我帶回來

其中一份還是特地準備給   "  老媽  "  的ㄛ  ~~~~    真的很謝謝她  !!!

老媽收到禮物也很開心說  ~~~    ^^

 

ㄚ   .   我拿的是迷你巧克力杯子蛋糕  .   不甜不膩的很好吃 

 

 

 

 

 

這些都是旅途中免費拿到的小禮物

當然   !!!   除了這些之外   .   也重點篩選的拿了一些旅遊資料回來

 

1.   這是完成我的  "  JR   柯南推理之旅   "   後  . 

從岡山車站內的   "   桃太郎觀光案內所   "   拿到的小禮物

*   桃太郎人物造形糖果   :   這個我在岡山車站內的土產店也有看到

5   顆小糖果  .  要價    210   丹  .  太貴了買不起  .  還是把禮物帶回來就好  ~~~

*  名偵探  ~  柯南   (   胸章   )   :   這才是完成推理挑戰的真正禮物   ^^

*  岡山之旅胸章   :   不知為何加贈的  .   不拿白不拿  ~~~   (   免費的我最愛   )

*  桃太郎鑰匙圈   :   這是幫忙填一份簡單的問卷就可以拿到的小禮物

哈   !!!     超開心的啦  ~~~  來到桃太郎的故鄉  .  可以不花錢就把它帶回家

  

2.   花了   2940   丹  .  在  "  五感北浜  "   吃完美味蛋糕下午茶

在結帳時拿到的小禮物   .   贈送門檻是  ???    我也不知  ~~~

 

3.   最後一天在   "   滋賀  ~  大津祭   "   活動上  .  冒著被踩扁的危險

好不容易才拿到的   "   消除惡運的粽子    &   手巾   "

 

4.   一同旅行  5  天的同學給我的

 

5.    ㄛ   ~~~    還有一支逛百貨公司時   . 

恰巧遇到辦活動   .   不知是那個縣市的幸運物發的粉紅色自動鉛筆

 

 


 
 

 

 

~ * ~   GAP    ~ * ~    GAP    ~ * ~    GAP    ~ * ~

 

這個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打從去年在日本首次去逛了一次後  .  就瘋狂的愛上它

這   ~   這  ~~   這   ~~~    完全是我喜歡的衣著風格ㄚ    ^^

款式簡單不退流行  .  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  投報率極高ㄛ  ~~~

 

但是  !!!    我還是有在控制預算滴

並沒有真的失心瘋的把信用卡拿出來卯起來給他刷下去

自己只買了  2  件連帽外套   +   1  件長袖帽 T

但我都是拿  "  童裝  "  啦  !!   差不多的設計價格卻差了近一倍ㄚ  ~~~

 

然後買了  2  件尿布裝給葉龍寶   (   妹妹的兒子   )

剩下的是ㄚ姊一家人託買的  ~~~

 

 

 

 

g.u    ~   UNIQLO   的副牌

 

這次本來要買   2  雙帆布鞋的

可惜  !!!   因為是夏季商品早已換季   .   幾乎都已經  "  零碼  "

最後就只買了一雙  .  990   丹

 

這牌子的褲子我真的很推薦   .  好穿又便宜  .   也是   990   丹

小褲褲  &  襪子   ~   也都是我的必買品

 

 

 

 

買到有點小超支的藥妝品   (  都是些常見的必買品  !!!   ) 

不過也還好   ~~~   因為裡面有一些是  ㄚ姊  &  老媽   託買的

 

話說  !!!   藥妝這種東西ㄚ

如果大家時間允許的話  .  真的要貨比三家ㄛ   (   這次有些都買貴了   >.<"    )

 

DHC    的維他命   .  真的還不錯  ~~~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有乖乖的在吃   .  皮膚狀況真的有好些   ^^

不過  !!!    當然還是要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啦  ~~~

 

 

 

 

從第一天抵達大阪時  .  就跟  ゆきさん &  ママ   說  :  要去買食譜  !!!

但是  ~~~  隨著每天行程一直在跑  .  差點就又忘了這件事

直到那天 &  森川さん  去吃完午餐後  ~~~

我又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  最後就由   森川さん   火速的陪我去書店找書

另外一本是  ~~~   在日本的各重大節慶時  .  教導簡單手作的擺飾品  &  料理的書

這   ........    原本不在採買清單內的   . 

完全是一時被它可愛到爆炸的內容  .  給一時迷惑啦  !!!

薄薄一本  :   1500   丹   .  比我的食譜還貴ㄚ   ....

 

 

 

 

幾乎都是在  "  關西空港  "  買的伴手禮來著  ~~~    (   也是超支來的  ......   >.<"   )

 

1.   在   "   京都 / 錦市場  "   買的半生裹子   ~   一個   70   丹

我是覺的太貴了   .   也是送人用滴  ~~~

2.   這次的伴手禮  .   其實是出國前就都已經規劃好需準備的數量

家人   +   朋友   +   同事   .   也都各別包裝好   (   整個覺得自己很用心啦  !!!    ^^   )

 

總之   ~~~   送禮後剩下的才是自己留下來吃了   (   所剩無幾ㄚ  .....   )

 

 

 

 

 

包裝爆炸可愛的   ~   岡山  .  廣榮堂

以   "   桃太郎故事中主角  "    做為包裝的  .   就算放很多天  .  依舊超軟  Q  的小麻薯

 

這是此次出發到日本前

就已經納入我的   ~   絕對  !!!    必買   !!!!!    購物清單中的東西

共有          原味   /   海鹽   /   黑糖       三種口味   .  單一小盒購買是   380  丹

這是我去  "  岡山  &  倉敷  "  玩後

特地買來要送給   ゆきさん &  ママ  及 森川さん  的小禮物

既然是要送禮的  !!!    免不了的  .  我又多買了三個同款小提袋   (   一個   /  105  丹  )

回到旅館後  .  自己再小小加工一下  .  就變成完美的伴手禮啦  !!!

  

也有推出三入組用大盒子裝的   .   我最後在關西空港看到又補買的   1130  丹  (  免稅  )

 

 

 
 

 

 

in   倉敷美觀地區一家專賣紙製品的小店買的   /   如竹堂

這家店專賣   ~   紙膠帶   .   信箋   .   書卡 .......    可愛小物

極好逛的  .  喜歡手作   or   想找些可愛伴手禮的人可以去逛逛

當天  ~~   我也是逛超久的   .  只是考量到實際使用情況

最後  !!!    只買了   "   四入一組的嚕嚕米紙膠帶   /   1000   丹    "

 

店袋  .  也很可愛   ^^

都是老闆自己用全素提袋   +   店內販售的紙膠袋   .  加工出來的

 

 

  
 

 

最後   !!!    今年首次出國的  "   20  吋小小白   "   .   也帶了紀念品回來

^^     我很用心的將航空公司的貼紙剪下來貼上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