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在日本關西旅行中的感動  ~~~    我想 !!   有分很多種吧  ~~~

結束了早上    in    神戶六甲山牧場的行程後

我搭上了這車身彩繪的相當可愛的    "   六甲山巴士  "    預計前往下一個地點

 

 

 

 

巴士   !!!   果然相當準時的按照公車站牌上的時間出現在我眼前

原本  ~~~   一直以為這巴士是可以直達  "   音樂盒博物館   "  的

哪知  ??     上車詢問後  ~~~   司機先生說  :   要中途轉車ㄛ  !!

 

哇勒  ~~~    心中雖然難免擔心  .  可是又怕擔誤到後面的行程

心想  ~~~   好吧  !!!    就搭這班車吧  ~~~~

 

車子  ~~~  又在山上不斷的繞ㄚ繞的行經了許多六甲山上的景點

跟我同時上車的乘客們又陸續的一一下了車

正當我心想還是要乾脆坐下山時  !!!

司機先生停了車  ~~~    回頭向我揮揮手  .  示意要我下車

並用手指了指前方轉角處的公車站牌

拿著我的六甲山地圖  .  跟司機先生道謝說再見後便下了車

 

 

夏日  8  月初 . 豔陽下的中午  12  點多

熱呼呼的天氣  ~~~   讓我覺得自己就快要被蒸發掉了

我呆站在這空無一人的六甲山景點看板前  .  試圖想再次確認自己目前的所在位置

 

 

 

 

雖然是大白天的  .  但在這放眼望去空無一人的山上  ~~~  還是   "   驚驚滴  !!   "

好吧  !!!   先來去確認一下時刻表  .  看看下班車幾點會來

ㄣ  ~~  ㄟ  ~~~   不是吧  !!!    整張班次時刻表早已被風吹日曬雨淋的模糊不清了

整個人傻眼的呆站在公車站牌旁

我心中祈禱著  !!!   希望這山上巴士是   20   鐘一班車  .  而不是   1  小時一班

 

 

5   分鐘  ~~~     10  分鐘   ~~~~   的過去了  ~~~~~~

好不容易才出現在眼前的公車  .   卻又在前方路口轉彎下山去了  ~~~~

我又在烈日下冒著汗耐心等待著  ~~~~

陪伴著我的只有  ~~~  

陣陣從夏日山裡的蟬鳴聲  ~~~    唧 . 唧 . 唧 . 唧唧唧 ....

以及偶而行經的一  .  二輛車

&   似乎是從不遠處的山中小學傳出的陣陣孩童的嘻鬧聲

(   我望著傳出聲音的那片樹林  .  卻不見任何建築物  ~~~  ㄜ  !!   大白天的應該不是 @#$^ 吧 !!  )

 

 

當然  !!!    也不禁讓我幻想起  ~~~   等會兒 .  龍貓會出現跟我一同等龍貓公車

 

 

15   分  ~~~   20  分  ~~~~   又過去了  ~~~

轉身想進去後面的民宅詢問一下  .  但不知是無人居住  or   外出中   ?????

此時  !!!   心中竟異想天開的  ~~~  要不  !!!    用走的去  ???

 

 

眼前又出現了一台黃色小房車

行經眼前後  .  車速漸慢的緩緩停下在離公車站牌約  10  多公尺處

似乎  ~~~  可以感覺到車主搖下車窗

搭便車  ???   !!!      我只是遠遠的望了他一眼但卻沒動作

不一會兒  ~~~    車子便開走了     (   我不確定  .  當時他是想讓我搭便車嗎  ??  )

 

 

 

 

 

又沒過多久  .  公車終於來了  ~~~      我開心的上了車    (    又是一陣繞ㄚ繞的    )

從        "  記念碑站   "    -->    "    音樂盒博物館前站    "        大約還要  10  多分鐘車程

好險剛剛沒真衝動要用走了   .   不然在大太陽底下  .  鐵定口吐白沫了我

 

 

 

                六甲山.音樂盒博物館                

 

 

 

 

 



 

 

 

 

今天主要先把相片整理好

文章這兩天會再抽空補上來ㄛ   !!!!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在這短短不到  2  小時的參觀過程裡

那種憾動人心的感動  ~~~   說真的  !!    久久無法忘懷

我努力的想跟大家分享這份感動

卻又擔心自己的文筆無法充份表達出來

又礙於當時所帶去的相機有點小故障  .  也就很難用照片去   "   補充說明   "

 

 

我依究努力的去完成這篇遊記

也希望  !!!     大家有機會能親自走上一回並和我一樣帶回滿滿感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