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9  /  27     抵達日本關西的第  2  天

這是第一次.我一個人獨自出國旅行  ~~~   

這探險之旅.就在一大早陸續的前往  "   東大寺  &   春日大社  "    中拉開了序幕

 

 

結束了剛剛的參觀行程後

我拿出了印好的奈良地圖   &   奈良公園裡到處設置的景點圖仔細的比對著

接下來  !!!     我將去找個小攤販買份   "   鹿餅干   "    去跟奈良小鹿們來個相見歡

ㄟ  ~~~    雖然  !!!    一大早的在路上也遇到了許多鹿群

但是因為要趕行程  .  也就沒多停下腳步了  .  反正整個奈良都是鹿  .  不急  !!  不急  !!

離開  "  春日大社  "  後   .  我沿著參道往  "   興福寺  "   的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了這家眾多觀光客口中的    "   賞楓名店.春日荷茶屋   "

其特色就是對門口的這棵楓葉  .   據說到了楓紅季節店裡總坐滿了客人

來到奈良公園欣賞美麗的楓葉  .  可順道來這歇歇腿喝杯熱茶吃個小點心 .  挺不錯滴 !!

當然  !!!    9  月底的奈良  .  是看不到令人感到驚豔的楓紅滴  ~~~

但  ~~~   不難想像再過   1  ~  2   月後所呈現出的美景   (  綠色楓葉也別有一番風味      )

 

 

 

 

 

 

小鹿們都很聰明的  ~~~

遠遠發現目標物  -->    照片中的那位男生已經靠進賣鹿仙貝的小販前了

 

 

 

 

很快的  ~~~   一大群全圍了過去

是的  !!    這位先生你已經被包圍了  .  請快快交出手上的鹿仙貝   (  ㄣ ~~  就是這幅情景  )

    說也奇怪的是  ~~~    小鹿們  &   小販們總是能和平相處著

即使那一疊疊堆的老高的鹿餅干就這樣大剌剌的放在桌上  .  也不曾見過遭鹿群洗劫的

 

 

 

 

 

眼見小鹿們越聚越多  ~~~

連原本想向前營救的友人也都不知該如何接手那男生手上的鹿仙貝

而我只覺得很有趣的一旁拍下這一幕幕   

 

 

 

 

馬路邊  ~~~    總會設置一些警示標語    "    小心  !!!    鹿出沒   !!!   "

ㄟ  ~~~   又是一位被鹿群包圍的太太  .  而他的先生  -->   ㄣ  完全不敢靠近   

 

 

 

 

 

 

ㄟ  ~~~   也該輪到我上場了  .   拿出  150  丹  .   買了一份鹿仙貝

 

 

 

 

 

    很快的  ~~~     我就成為了鹿群們包圍的目標

我  ~~   我  ~~~~    一定要小心謹慎才行

千萬可不能一下子就讓手上的鹿餅干被洗劫一空才行

先拿了   "  一片  "    餵了眼前這隻眼睛水汪汪的未成年小鹿先

ㄚㄣ  ~~~   好吃好吃  !!!     (   哇  !!!    小鹿們怎那麼可愛ㄚ        )

 

 

  

 

 

此時身邊出現了一隻似乎是剛鋸過鹿角不久的成年鹿

雙眼不時的望著我  .  ㄣ  ~~~   也分給你一片仙貝吃吧  !!!

一轉身  ~~~   我又開始餵起那群看起較  "   純真善良   "   的小鹿們

 

 

結果  !!!    結果  !!!!

ㄚ   ~~~~     我被攻擊啦  !!!         

兇手就是剛剛那隻   "  成年鹿   "    不斷的用牠剛被鋸過鹿角的頭頂撞我的大腿

真的不誇張   -->    有圖有真相ㄚ  !!!

越不分給牠吃   .   牠就一整個給你來個   "   連續衝撞   "     .  ㄛ  ~~   很火爆ㄛ    

 

 

 

 

 

 

 

順便再來個回眸    "    狠瞪    "   

兩三下就將身旁涉世未深的小鹿嚇得落荒而逃

 

 

 

 

 

就這樣   !!!    我手上的鹿仙貝  .  都被這惡狠狠的鹿老大全喀光了

因為多次衝撞的關係  .  我的黑色短褲被牠的鹿角磨擦出白色痕跡   (   脫色啦  !!        )

這樣就算了  ~~    還硬是要踩上我一腳

     ~~~~     竟在人家才穿第  2   次的新鞋子留下了可當呈堂證供的    "   鹿腳印   "

重點是   ~~~~   ㄛ  !!!   有夠痛的啦  ~~~~

 

 

 

 

     所以ㄚ   !!!    奉勸各位朋友  .   千萬別以為小鹿們都很溫馴可愛ㄛ

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一點    (   尤其是和長輩   or   帶小朋友一同前往的   )     

 

 

 

 

 

 

時間差不多了  ~~~    揮別了這群小鹿

穿過眼前的這座橘色大鳥居   .   繼續往   "   興福寺   "    前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