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  2  次到香港去玩

第一次是在 2005 年的時候 . 也是自由行   -->     ㄟ  是跟著大夥走的那種啦 ...

而這次是要挑戰  -->  自己帶著沒有出國經驗的林小蘭到香港去啦 !!!

   心情整個給他很緊張啦 ...

雖說香港   "   講普通話的ㄚ   "   但還是給他怕怕滴 ...   

早在出發前 20 幾天就  &  林小蘭很努力的在做功課了

行程規劃大都跟著   2005   年的行程

但這次是以   "   遊玩   "   為主 .  所以排了許多  2005  年沒去的點

火速的找了旅行社代購   "   機票  +  飯店   &   香港迪士尼的門票  "

就這麼著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給他出發去

 

 

 

~      ~     搭   飛   機   去     ~      ~

 

清晨從台南搭接駁車到達小港機場時才   05 : 30   左右 .  機場內還沒太多的遊客

出關後連免稅商品店都才剛剛開門呢 !!

我  &  林小蘭瞎逛一圈後便乖乖的坐著準備登機

依我目前為止出國   6   次的經驗 .......

共搭乘過   "   泰國航空  "   .   "  華航體系的航空  "   以及今年到日本東京時所搭乘的  "  日本航空  "

總括來說 . 我的感覺是   -->  華航的飛機最舊 . 餐點最不好吃 . 飛機起降最不穩

  不過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的 . 千萬不要打我ㄟ .....   

我們所搭乘的航班是早班機  .  票價當然也就比較貴ㄛ 

自己規劃的第一次國外自由行拍照留念吧

 

 

 

 

 

~      ~     抵   達   香   港    ~      ~

 

上午   9   點多我們便飛抵香港機場 . 只是航廈真的太大了 .      搞得我們不知從哪出關 ....

唉 ...     就只能怪上次來時沒好好的研究只顧著跟別人走 . 眼睛都沒在看啦 ..

再加這一次飛機停的位置又跟   2005   年不一樣

使得我們在裡面繞半天 . 最後竟又遇到一位婆婆來問路 !!! 

   沒辦法也只好去問服務人員囉 ...     不然我們就待在機場 4 天好了

沒想到原來這裡也是   -->  跟日本成田機場一樣得搭乘機場內電車過去主航廈才能出關ㄛ ...

好不容易提領行李後 . 購買了八達通卡後 . 準備搭乘機場快線到尖沙咀的飯店去囉 !!!  

 

 

 

 

從機場搭乘機場快線  -->  九龍站  -->  轉褡機場快線巴士 K 5 線  -->  在美麗華酒店下車

先到飯店內 Chek   in 後 .  便展開我們為期 4 天 3 夜的香港之旅啦 ....   走囉 !!!   

 

 

 

 

 

~      ~     黃   大   仙   廟    ~      ~

 

說到我們當天到黃大仙廟的過程可是相當的辛苦滴 ....

要不是因為不曉得從尖沙咀地鐵站到九廣東鐵車站

竟然   !!!    有 . ~   那 . ~   麼 . ~   遠 ....   ~~~   的話 .  就絕對不會選這種方式

我和林小蘭 2 個人就這麼默默的走著那沒完為了的地下道

   真的是ㄛ ... 鬼檔牆了我 .....

感覺上似乎是永無止境的 . 我只能說  -->  地圖上標示的距離有時候真的是   "  僅供參考  " 

 

 

  好不容易的我們終於到了

           上午時間約   11   點 . 來這的香客相當的多 . 我們趕緊進去給他參拜一下囉 !!!

      入口旁邊便有許多販售   "   香  "   的攤位 . 我們猶豫了許久還是沒買 . 只用手拜拜而已

         不過後來覺得 . 都難得去了竟沒   "   買香   "    拜有點後悔 .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買

 

 

                           

 

 

        在香港拜拜是跟台灣不同的 . 每個人帶著自己的供品鋪個報紙便   "   席地而拜  "

      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三 . 但依究是有很多香客來ㄛ

          有件事我總覺得奇怪 . 不管我去到哪個有名的寺廟拜拜 . 願望總無法實現ㄟ

          是因為我不夠虔誠嗎 ??    還是它們認為我許的是不可能達成的願望呢 ???

          但最起碼 ...    它都能保佑我每趟旅行都能平安回來啦 ...    平安就是福啦  

 

 

          

 

 

~      ~     史   努   比   世   界    ~      ~

 

 

 

 

在我還沒到香港前其實我對這個史努比世界是充滿期待的 .....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應該是個設在百貨公司頂樓的小遊樂場

 &    應該設有史努比週邊商品專賣店才對

而且對答應吳ㄚ珊  &  豬妹一定會幫她們帶禮物回來的 ...

結果到了現場 .. 傻眼了我ㄟ 

怎麼 .....  就這樣 .... 枉費我那麼辛苦的花那麼多時間專程跑去的        

其實呢 .... 它只是個頂樓廣場讓你拍拍照而已 . 那遊樂設施呢 !!!

是有滴 ... 但得憑在這間買場內消費收據才能玩   -->  只是搭 " 小小的 " 電動小船繞一圈而已

好吧 !!!       那史努比商品專賣店總有了吧 .....

ㄟ .....    也沒有ㄛ ...    整個無言了我 . 叫我回來怎交待啦 ..

沒辦法只能拍些照片回來分享給她們囉 !!!

ㄣ  ~~  真的不誇張  .  小小的廣場能拍的我們應該都拍回來了吧 !!

 

 

 

 

 

拍完之後本來已經打算前往  " 中環 "  了 . 但因延路不段出現提著  " 奇華餅鋪 "  袋子的人潮出現

害得我不由自主的嘴饞了起來 . 也跑去給他採購了起來 . 除了買一些之錢吃過的餅干外

這次還意外發現了一種長的很像   "  台灣發糕  "   的蛋糕 . 味道跟口感都一級棒 .  超級好吃的啦 ....

還買了吳ㄚ珊交待要買的餅干 &  書鈺結婚時要裝禮金的盒子 .

小小不到    5    坪的店我們逛了半小時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