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顧一下 2005 年 7 月份的那第一次的香港之旅

香港   =   買東西 . 吃東西    &   吃東西 . 買東西

嗯 .....    認真的回想起來  .....  那   3   天  2   夜的行程的確是這樣沒錯滴 ...  

而那次的旅行  --     是自助旅行嗎   ???

ㄟ ....   美其名是自由行啦 !!!     但事實很像不是ㄛ    ....  

我們一行  7  個人 .  整批都裝死    

從找旅行社  -->  行程安排  -->  當地導遊的工作 .....  等

很像都給他託附給   ~  姿美店長啦  !!   (  ㄟ ..  她是校長兼敲鐘 . 全包啦 !!!   )

   而其他人呢  ...   當然是導遊說啥  ..  介紹啥  ...  帶我們去哪   就去哪囉  ..

不然ㄋㄟ ...    敢有意見的 . 就把她丟在香港   -->   ㄟ ... 這是我個人的幻想啦 !!

 

 

其實這趟行程一開始只有我  &   姿美老大而已

因為我把公司補助的 10000 元分她一半 . 她才答應我的 ...

但後來也不知怎的 ... 人數越來越多 .... 就變成最後的  7  人成行

 

 

出發前一晚在姿美老大   "   出資  "  下  . 我們便先住進高雄的飯店

隔天清晨前往小港機場 . 搭乘   08 : 45   華信航空前往香港

一早到達香港美麗華飯店才上午  10  點多 ....

之後立刻搭車前往    "  銅鑼灣  "   . 為我們的   "  雪拼  "   之旅揭開序幕 ....

我們接連逛了   -    金百利商場 . 利園 . 時代廣場

&   去了 "  住好 D " --> 在香港頗有名的雜貨品牌 . 對雜貨有興趣的人可去看看ㄛ ...

中午當然是依照   "   導遊  "   指示挑了家很有名的用餐囉 !!  --> 池記雲吞麵店

客人真的很多 . 要排隊入內用餐 . 小小的店擠滿了用餐的人

至於好不好吃嘛 !!!    個人我是覺得還 OK 啦 ...   但雲吞真的還蠻大顆的 ...

 

 

我   &   玲君店長 .   姿美老大的復古照

下午我們持續沒完沒了的逛街行程

我  &   林小妍她們為一個小組的隨意亂晃

在街口發現有人在發 IKEA 的DM . 想說反正也沒想要買啥 . 不如去那殺時間好了

只不過 . 大概是太早起搭飛機了 . 就在我逛的起興時 ~

 林小妍竟累到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     ㄟ .. ...     太誇張了吧 !!!

我們還特地去品嘗了一下正港的香港咖哩魚丸 . 還不錯吃 . 但有點辣說 ...

不過香港跟東京感覺差不多 . 大街上無時無刻都有一堆人 . 是不用上班  &  上學嗎 ??

而且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 . 大馬路上還遇到   "   董至成夫婦 "

傍晚又在某購物中心遇見   "   謝金燕   "   在雪拼 .... 有這麼好買就是了啦 !! 

 

 

晚上 ..... 當然還是買東西 & 吃東西ㄚ --> 來去旺角女人街囉 !!!

晚上的這家餐館是瞎矇 . 矇到的 ... 隱身在某舊公寓 2 F . 但生意超好 . 東西也很好吃ㄛ ..

可惜路太覆雜 . 不然   2007   年又到香港時應該再去吃的

其實香港有許多不錯的店家都是在樓上或地下室ㄛ ..

認真逛 . 仔細找的話可以發現很多驚喜ㄛ .... 

 

 

 

用完晚餐 ... 又 . 繼 . 續 . 逛 ........ 唉  !  才第一天就快掛點了 ..

 

 

回到飯店後 . 我 & 林小妍 . 繼續沒事找事做 . 耍寶拍照中 ....

 

 

今日戰利品 .....

那個包包我   &   林小妍都有買ㄛ ..    打完折才 375 元 . 超便宜的啦 ...

而且容量超大 2008 年到日本東京時 . 我還帶它出門呢 ..

不過那個小兔子的寢具組就有點瞎了 ...

因為大家都說我瘋啦    ...     跑到香港買 IKEA 的東西

小馬的手機吊飾是在旺角女人街買的 .

一對台幣約 85 元 .   很可愛ㄛ . 不過沒多久就被我弄丟了 

無印良品的花生巧克力 ...    這是不論在哪個國家 . 只要去逛無印我都一定會買的

連我ㄚ爸   & ㄚ 母都稱讚好吃ㄟ ....    大家下次買來吃吃看ㄏ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