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    一開始規劃行程時  .  曾修改了  n   種不同的版本

最後實在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地方想去  .  卻又無法取捨的情況下

就在某一天  .........   一時火大的  !!!    老娘不排啦  !!!!!   (  行程  )

就這麼的  .  立即上網查詢看看是否有不錯的溫泉旅館  .......

 

打從  *   2008  年   *   開啟了第一次的   ~   日本自由行   ~

隨著逐次的旅行過程中  .  自己對於   **   行程規劃  &  預算掌控   **    也越來越上手

行程安排  !!   要夠精彩    +    費用支出  !!   要夠精減     +    戰利品  !!   要夠超值

  簡言之  .....   每次出國都在挑戰自己的   "  省錢記錄   "

我只希望能玩得開心就好  .  在於  *  用餐  &  住宿  *   我都是很隨意的不要求要有多高檔

 

而這一次   ......   之所以會想   !!   發狠  !!    灑下大筆銀子入住溫泉旅館

一方面是因為   ~~~   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  假背包客偶而也想當一下貴婦  !!!    )

另一方面是因為   ~~~   難得這一次有  Irina   作伴  (  完全一整個不在乎住宿價格  !!!   )

不然  !!!   經常是自己一個人出國的我  .  怎可能獨自入住溫泉旅館呢  ???

 

總之   !!!   很快速的利用   "  日本 ~ 樂天網站  "   尋找合適的旅館

其實   ......   在日本有名的溫泉勝地多的不勝枚舉ㄚ  !!!

但因為   ....   這  *  一泊二食的湯旅  *   是要做為我們從   "  東京  -->  大阪  "  的中繼站

東京  -->  熱海  -->   新大阪  ~      均為新幹線直達  !!! 

在考量交通的便利性下    +    當時被網站票選為第一名想去的溫泉區

便以   *   熱海溫泉  *   為目標開始進行旅館的篩選

 

也很順利的找到了這家符合我們需求的旅館

 

***     熱海聚樂ホテル.月の栖     ***

 

 

**    部  屋  食   **      的這件事  .  整個就是我這次下訂的一大重點  !!!

因為之前也曾跟團到箱根泡溫泉  .  但那時是一大群人在旅館的餐廳內用餐

泡完湯後  ......   當然就是要很放鬆的在房間內等人伺候用餐ㄚ  (  這是我的夢想  ^^"   )

 

 

 

 

這家溫泉旅館的    "  早  /  晚餐  "     的用餐時間都有  3  個時間可自行選擇

早餐  ~   07  :  00   /   07  :  30   /   08  :  00

晚餐  ~   19  :  00   /   19  :  30   /   20  :  00

 

很準時的  !!!   19  :  00  !!!     房間的電鈴響了  ~~~

負責我們客房服務的 ㄚ 姨在簡單的  "  あいさつ  "   之後

火速的鋪上桌巾  .  擺放餐具  .  逐步的開始為我們準備餐點  ........

 

只是  .......

就說這次是    我  &  Irina    的  "  溫泉旅館 ~ 部屋食  "  的初體驗了

就在 ㄚ 姨還在準備的過程當中  .....

我們倆坐也不是  !!  站也不是  !!!   跟ㄚ姨閒聊  ??   若無其事做自己的事  ???

呼  ........    還真是一整個不太自在ㄋㄟ  .....

^^"     ㄟ  .....   應該是還不太習慣讓人伺候啦  !!!

尤其是這講究美感的日式擺桌法  .  因為整個很講究  .   所以小等了約  10  鐘 

每一道餐點   &   搭配使用的餐具  .  都有固定位置

 

餐點   !!!   並不是一次全上完ㄛ

每隔一段時間 ㄚ 姨會進來確認  .  然後陸續將餐點送進房間裡

而且還會依據今天的  "  菜單  "  逐一跟我們介紹  &  確認桌上的餐點內容

偶而我也會跟 ㄚ 姨  小聊一些有的沒的  .  服務還算親切  .  可以很沒壓力的放鬆用餐

 

 

 
 

 

 

いただきます。。。 我開動囉  。。。。。  ^^

 

不過  .....   實在是因為太多道菜了  .  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該從哪下手ㄟ  ......

&    請直接忽視掉本人後方煞風景的  .......    一堆雜物   .....

 



 。。。。。。。。。。。。。

。。。。。。。。

。。。。。。。。。。。。。。

 

 

今天的菜單   --->   但客房服務的ㄚ姨說這不是菜單  ??    那不然這是啥  ???

包含水果甜點  .   一共有   11   道餐點

 

 

 

 

老實說   ........

這天的餐點雖看似豐富  .  但因為大概有一半的菜色都是  "  冷食  "   所以不太合我胃口

而那一道  ....   來到日本就一定要吃的  "  生魚片  "    <---    我本來就不敢吃  !!!

最終鼓起勇氣也只吃了  "  甜蝦  "  剩下的都丟進鍋裡煮熟了   >.<\\\

再加上   ..........    ㄞ  ..   該死的   ..   晚餐前真不該嗑掉那盒冰淇淋的

因為太小看那一盒冰  .  吃完後害我一直覺得很飽足

面對一桌餐點  .  實在  ......   有點  ........

但因為不想辜負我那高額的住宿費  .  還是有盡力的塞進不少東西啦  !!!  ^^"

PS  .  飯後甜點  ~  布丁  ~   &   那道  ~   燉鯛魚 +  蔬菜  ~   好吃ㄛ   ^^

 

 

  
    

 

 

是說  .....    這頓晚餐我鬧出了個大笑話

因為誤會了 ㄚ 姨的意思  .  錯把要拿來煮火鍋的牛肉  .  直接給丟上烤網去啦  !!!!!

而正當我烤完第一片牛肉送進嘴裡吃時  ...... 

又一邊覺得怪怪滴跟  Irina  討論著  .  這  "  肉   "   真的是用  "  烤  "  的嗎  ???

是說  ......   盤子裡那  3  片牛肉下面的一大堆蔬菜又是  ??  !!

 

這時  ........    ㄚ 姨  ...   又剛好進來要客房服務了  !!!!

當然是聞到了濃濃的烤肉味  +  原本該要在烤網上的鍋子卻不在上面  !!!!!

想當然的  ......    引起了  ㄚ  姨的一陣驚嚇  .  小跑步的來到餐桌旁  ....

 

嗚  ......   對不起啦  !!!!    人家只是想吃  "  烤肉  "   想瘋了  &  不小心誤會了你的意思

 

我一整個丟臉丟大了的很想死   .   而  Irina   卻是整個快笑翻過去  ......   ㄛ怎這樣   @.@"

 

PS  .  之後每上一道餐點  .  對於  "  食用方法  "    ㄚ 姨又介紹的更仔細了  .....

 

 

 


 

呼  ......    吃的好撐  .....   好撐ㄚ  ........   (   眼神都開始渙散了  )

 

 

 

 

 

原本打算吃飽飯後還要去泡一次湯的

但實在是懶得動了  .  沒等 ㄚ 姨將餐具收完便先進了浴室再沖個澡

哪知  !!!!!    讓我等了一整天的  "   忍者  "  出現了  .  就在我沖澡的時候

等我再回到房間時  .  桌子已經收拾整齊  .  暖呼呼的被子已經鋪好  .......

 

ㄚ  .......    怎沒等我啦  .....   我也想一賭  "  忍者  =  旅館服務員  "   的丰采

根據在第一現場目擊的  Irina   說  .  ***   速  度  ***   真的有練過ㄛ

咻的  .....  一下就搞定  .....   果然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  我們都暱稱他們是 "  忍者  "   ^^  )

 

 

  

 

 

稍稍休息後  .....

睡覺前   Irina   又去砌了一壺熱茶

而我ㄋㄟ  ~~~   因為喝  "  茶  "  會睡不著  .  所以依舊是冷開水一杯

 

接著  !!!    我們又各佔據了房間的一角   "   整理購物收據  &  記帳  "

這也似乎成了我們這趟旅行每天都要做的事了  ^^"

 

 

呼  ......   好不容易終於把  **   第  4  天   **    的旅遊分享文寫完了

後面還有   8   天ㄚ  !!!    我會再接再厲的  .....   敬請期待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