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時間朝6時50分

後で JR 乗って関西空港へ行くつもりです

皆。この91日間。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お元気でね^^ bye bye .....
 
 
 

 


 

 

昨晚   9   點多  .   正當我快要飄到外太空時   .   突然有人來敲房門 ....


沒想到 !!  竟然是   "  ママ "     嚇了我一大跳 ~~~


原來 ~~      "  ママ "    明天要去別的分館工作

擔心遇不到我  .  特地又跑回    みかど 

將要送我的禮物拿來給我 .  哇 !!!     這真是令人太感動了啦     ....


而且 !!    "   ママ  "    又問我說   :   明早獨自一人前往機場是不是感到很落寞

 &    行李又多又重的   ... 

但 !!     因為還要工作   .   所以只能 ~~~   送我去搭車

順便可以幫我拿一些行李到幫到 " JR 車站去 " ......


嗚 .......  "  ママ "  這叫我怎捨得離開你啦 !!!    >.<"

 

 

 

 

 

 "  ママ "     擔心我行李太多裝不完

專程買了個大後背包  .  來送我當禮物

那當然是要立刻換上    "    ママ  的禮物ㄚ    "

我要背著      "    ママ  的愛心   "    一起回台灣

 

 

 

 

 

 

   354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