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特地先到神戶去探路

明天   ~~~    要和   Maya   一起在神戶渡過我們的聖誕夜

接下來的   10   天   ~~~~     全都在      玩  !!!      玩  !!!      玩  !!!!!

"   日記   "    會變得很簡短

等我回台灣再跟大家分享吧  ~~~~

 

 

因為  !!!     能再看到      森川さん     的時間不多了

所以  ~~~    早上   ~~~   特地在一樓吃早餐

但   !!!    其實也沒聊什麼   ~~~    也不知道要說啥好   ???

出門前   .   想說接下來的幾天大概也沒機會了

豁出去的   .    跑去抱了他一下

我猜想   ~~~   他大概是擔心我回台灣後的狀況吧  !!!

所以  !!!    再次的提醒了我   .   要面對現實ㄚ

這是我最後的任性

我展開笑顏回答他   .    很有元氣的道別   .   然後出發到神戶去  ~~~ 

 

 

距離   ~~~     離開大阪的日子只剩下最後    11     天

 

 

 
 
 
 
 

 

 

  348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