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大阪  YMCA   上課的最後第  2  天

明天  !!!    就只剩下全體發表會   &   頒發結業証書而已

 

 

今天  ~~~   也是跟陪伴了我  2  個多月的   チューター ママ 最後一次碰面的日子

中午一見面後就立刻將昨天準備好的聖誕節禮物送給她

 

 

 

 

當然  ~~~    我也收到了她幫我準備的禮物   (   手帕  )

2  個月的時間飛也似的過去了

在我短暫的遊學日子裡很感謝有她的陪伴

 

最後的最後  30  分鐘  ~~

我竟把今天早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全告訴他了

為什麼呢  ???     ㄚ 知  .  我急需一個可以紓發情緒的出口  

 

然而  !!    離別前  .  ㄞㄚ  我又哭了我              

 

 

 

 

 

最後的  2  個出席日  .  因為是  "  非正式上課日  "

所以  ~~~   有  3  個同學請假  .  提前去過   "   冬休み  "

拍下大家最後一起上課時的身影   (   會話練習課  )

 

 

 
 
  
 
 

 

 

今天負責上課的分別是   ~~~      丸山先生   &    惟任先生

在我的請求下  .  大家一起拍下充滿歡樂回憶的相片

ㄚ  .................   真捨不得大家  .  人家真的不想回台灣啦  !!!    

 

 


   
 

 


   345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