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

下星期一   ~   只有總複習   &   課程回顧及展望

下星期二   ~    是全體發表會   &    發放結業証書

 

 

因為這幾天的折騰

一心只想好好休息的我

 為了拿回我那本嘔心瀝血之作  ~   日文日記

今天還是到學校去了

但只上了一節課就請假回家了

 

老師   &  同學們   ~~   很抱歉  !!!    說謊騙了你們

其實  !!    我只是請假回家

好好的吃頓飯  .  打包行李   .  然後好好的休息而已

 

 

 

離開教室時  ~~~  跟今天負責上課的    佐々木先生    一起拍下紀念照

先生         勉勵我回台灣後也要好好加油   !!!

我      對先生這   2   個月的教導表達感謝

 

淚水  !!!     止不住的飆了出來    (    人家今天沒打算要哭的ㄋㄟ  ....   )

先生給我一個擁抱後  .  最終  !!     我還是踏出了教室

 

 

ㄞ  ~~~    就是因為沒勇氣也不想面對最後的別離

才不想在最後一天去學校的

但    サイさん  說的對 !! 

對我而言  ~~~   即使是令人感到難過的別離  .  也是個難忘的回憶

下星期的最後   2   個出席日  .  我會乖乖報到的   ^^

 

 

(   這是我最後在課堂上認真學習的證據  !!!     ^^"    )

 

 

 

回家後騎車去  "   王將餃子   "   包了個熱呼呼又好吃的便當回家享用

待會兒   ~~~    就開始來打包行李吧  !!!


 

 

 

 

   34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