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12  /  10    土曜日

大阪            高溫    10    度    /     低溫       2     度

 

體感溫度   !!    我想大概是台灣的   15   度左右吧   !!!

是因為自己已經逐漸適應了日本的冷天氣  ??? 

我覺得還好  !!!     沒有想像中的冷   ~~~~

 

 

連續  3  年到大阪來

每年都有到   "   黑門市場  "   去買菜  &   吃好料的

但卻都沒有  PO  過相關文章

昨天  !!     篩選了   3   家  .  我每次都會去的店

打算今天去做個簡單的採訪   (    大阪特派員的工作   )

 

 

但因為  !!!     12   /   16    ~    12   /    18

黑門市場有年度活動  .  想必到時一定更加   "    精采   " 

更多詳情請看   ~~    黑門市場  ~~    網頁

http://www.kuromon.com/_tokkaichi/20101217/

 

每年恒例

 

黑門歲末大売出

 

 

 

天氣雖然爆冷  !!!     但一早還是乖乖起床換衣服騎車去黑門

因為去的太早  .  結果  ~~~    店家都還忙著開店營業前的準備

 

 

今天   !!!    只採訪了這一家    "    天婦羅   "    店

原本還很擔心  ...........     (    正忙碌中  !!!    )

結果  ~~~    老板娘還是抽空回覆了我的簡短訪問   &   讓我自由拍照

真的非常謝謝她   !!!     也請期待我下星期的介紹文    ^^

 

 

當然  ~~~   免不了要  "   交關一下   "     (    自己本來就愛吃   ^^   )

 

 

 

草莓季    !!!!     來啦  ~~~~

因為今天的特價品比  "   玉出   "   便宜  .  立刻入手一盒

晚上再來好好享用它    ^^

 

 

 

之前旅行時  ~~~    一直很想買個小花束回房間放

但因為考量停留時間較短  .  而作罷   !!

今天  ~~~~    終於  !!    買啦  !!!      看了  .  心情真好    ^^

 

 

  

 

 

33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