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一段時間後

我覺得自己隨時都會爆炸

很自知的  .  回台灣後又得花上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

眼前的這條路帶我通往未知的地方

但  !!!    可以肯定的是  ~~~~

它  !!!     將是個令我感到難過的結局

 

 

 

 

我在同一時間點

站在  "   谷町九丁目   "   的天橋上拍下了

在天橋左右兩側道路的這  2  張相片  (  上  &  下  )

沒想到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效果

 

接下來  !!    會是   "   晴天   or    雨天   "   ????

 

 

 

 

 

........................

......

..........................................

................

 

..

 

 

 

 

...................

 

 

................................................................

...

....................

 

 

我開始做一堆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

只是   !!!     想讓自己可以好過些  ..............

 

 

双面人ㄚ   ~~~

我想  ~~~   那個人是我  ........

其實心情很不好  .  卻還要在大家面前裝的很開心

 

 

但  ~~   明天   ~~~~~~

我依究會是那個看起來很開心的我

 

 

 

   33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