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寄包裹給我的朋友在   f b  上留言給我

說是從台灣寄給我的包裹  .  昨天已由旅館人員代收了

匆忙下樓去 ~~~ 

ゆきさん      一看到我就說   :    トさん . 荷物  .....

 

 

此時我才突然想起  ~~~~

昨晚回家時  .  森川さん   想跟我說的應該是

你的包裹已經收到囉  !!!    你要現在先拿上去嗎 ???

還是你要先去把行李搬進新的房間後再下樓拿  ~~~

 

總之  !!!    之後可能大家一忙也就忘了吧  ~~~~

 

 

其實 ~~~   因為自己壓根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收到包裹

抱上樓後立刻拆箱  .  隨手打開一包餅干吃了起來

這一箱夠我吃上個十幾二十天了  ......    整個開心的哩   !!!    ^^

 

 

   

 

 

誰說日本物價高的ㄚ

今天去   "   玉出   "   採買補給品時

意外的發現超低價的   "   大奉侍   "   商品

今天是我來個日本  2  個多月來看到最低價的一次了

2  L   的礦泉水       68     丹

超大白蔥       69     丹

豆牙菜  !!!       驚嚇價   !!!        10   丹     (   買到後都偷笑了我   )

 

 

 

 

晚餐直接煮今天剛收到的  "  冬粉  "

大白蔥    按照旅館內另一位打掃的ㄚ姨教的去煮

果然沒有辛辣味  &   湯頭也意外的香甜好吃

 

 

重點是   :   ㄚ姨說大白蔥對感冒初期的人有治療效果

在寒冷的冬天裡是很棒的食材  .  吃完後整個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    要是怕  "   蔥   "   的辛辣味的人

煮的時候只要取   "   白色的那一段  "   煮就好  .  很香甜ㄛ  ~~~   ^^

 

ㄚ姨又教了我一個小偏方

她說  :    要是咳嗽喉嚨不舒服時

可以將    "    綠色部份的蔥段   "     &   "   毛巾   "    加水煮開後

將熱毛巾圍在脖子上  .  可以舒緩一下不適的症狀ㄛ

下次   !!!    大家可以試試看  ~~~~     ^^

 

 

今天早上在電梯裡  !!!    被入住在旅館內的年輕金髮帥弟搭訕

可惜  ~~~~   本人的英文破爛到一個極點  .  完全搭不上話   (   残念  !!   )

結果   !!!    晚上在樓下煮晚餐時

又巧遇金髮帥弟  .   他很努力的鼓起勇氣再次來搭訕

但  ~~~~     SORRY   !!!     我依究是搭不上話

此時  ~~~     已感到萬分後悔  .   為何當初沒好好將英文給學好    >.<"

 

 

金髮帥弟無奈的走開後  ~~~

1   F   只剩下我  &   森川先生

煮飯的同時  .  我鼓起勇氣找森川先生閒聊

結果  !!!    他又拿了一盒冰淇淋給我

大概是森川先生也知道我可能會因為不斷的接受他給的點心而感到不好意思

所以  ~~~~   急忙解釋說   :

因為入住在旅館的房客們  .  經常會買來東西請他們吃

所以   !!!   他們會再將這些東西拿出來請其他房客吃

 

 

這是   ~~~~    分享   !!!

總之  !!    謝謝你囉  ~~~   森川先生     ^^

 

 




 

   327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