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再也受不了隔壁鄰居的打呼聲

今天一早到樓下去申請更換房間

ゆきさん     火速幫我處理

晚上回家後也順利的完成搬遷工作

但因為新房間就位於電梯的斜對面

現在 !!   少了打呼聲卻也多了電梯不斷運轉的聲音

 

 

ㄞ  ~~~  算了  .  就這樣吧  !!!

再住也沒剩幾天了  .  或許回台灣後 . 我會想念這聲音的   ^^"

 

 

 

 

 

傍晚回家後因為  ~~~~

疲勞  +  人不太舒服  +   我又鬼擋牆的聽不懂   "   S  先生  "   說的話

冷冷的回應他之後便上樓搬家

放完行李後

 

 

想說就只剩最後一個月了

 

 

 

我想   ~~~~    該是鼓起勇氣跟他表白的時後了

 

 

帶著我的小筆記本下樓去找   "   S  先生  "

然後努力的說出我想表達的事

 

 

 

 

 

 

 

森川先生

 

其實  !!!   一直以來  ~~~~~~

你對我說的話  .  我都大概只聽得懂   50  %

如果可以的話  .  可以請你用更簡單的日文跟我說話嗎  ???

敬語   &   謙讓語         不用說也沒關係啦  !!    我不是很在意

 

 

森川先生說   :   因為工作關係對他而言我是入住在此的客人

所以  ~~~   理所當然的對我會使用      敬語   &   謙讓語

但現在他知道了  .  也希望我利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好好認真學日文

 

 

 

再次上樓後  .  覺得自己應該為稍早前的態度道歉

做了張小卡送下去給他

 

 

 


 

橘子   ~~~~~     森川先生送的

我在橘子上畫上笑臉送給大家     ^^

 

 

 

 

   326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