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在晚上  6   點半後出門的我

因為關在家裡一天  .  悶的慌 ㄚ  ~~~~

雖然外面寒風颼颼吹

我還是騎著車出門了

剛好  !!    因為明天一早就得出門  .  順便去玉出買明天要吃的糧食

原本想多繞兩圈再回來的

但實在是因為  ~~~~~    太 . 冷 .... 啦 ...  !!!

而且 !!   又飄著毛毛雨

ㄛ  .....    這種天氣要是淋成落湯雞  . 可不是開玩笑的

在旅館前面瞎繞了兩圈就回來了

 

 

吹吹風  ........    心情好多了    ^^

 

 

(    距離回台灣的日子  .   只剩下   31   天   )

 

 

晚餐  !!!   沒出門買

把上次同學給的  "   統一肉燥麵  "    拿出來煮

尷尬的是   ~~~~     外包裝  .   我怎麼就是打不開

只好硬著頭皮請剛好在廚房跟其他客人說話的   "   森川さん  "    幫我打開

 

 

 

 

煮泡麵時   ~~~~

剛好遇到也是久住在旅館內的一家人要慶祝生日

送給了我一些   "    焼き鳥 " 

ㄣ  ~~~~~    超好吃  !!!     謝謝招待   ^^

 

 

ps. 小朋友很開心的去抱著  S   先生 .  嗚 !!    我也想抱抱看

 

 


 

 

   325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