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樓下準備晚餐時

剛好遇到  "    森川  さん   "   從外面回來

正當我努力的顧著我那一鍋  "   泡麵  "    時

他  ~~~   突然走過來  ~~~~   @#$%^*

えぇ .......   なに   ?????

我又開始鬼檔牆的聽不懂他在說啥  ???

 

ㄛ  ~~~~    要拿   "   波  k  多  ........    "     給我吃ㄚ  ~~~~

現在  ???      (   我望著煮到一半的泡麵   )

ㄣ  ~~~~   現在  !!!   (   森川  さん 說   )

 

起士馬鈴薯  ???     麥當勞薯條  ????

腦海中開始出現各種關於馬鈴薯料理的幻想  ~~~

 

 

直到他端著那一盤    "   波  k  多  "   出現  ~~~~

 

 

ㄚ  ~~~~    是烤地瓜啦  !!! 

 

 

馬鈴薯      ポ テ ト     Potato


地瓜      サ ツ マ イ モ     Sweet potato

 

 

此時  ~~~  日劇  &  卡通裡出現過的相關場景  .  不斷的在我腦袋瓜裡打轉

ㄣ  !!!    在日本   .    是冬天了  ~~~~ 

這種寒冷的天氣  ~~~   窩在房間裡  .  啃著熱呼呼的地瓜  .   看著電視

也算是種難得的享受  !!!   ^^

 

而且  !!!   我超愛  "  地瓜  "  的啦  ~~~

之前還特地在  "  玉出  "   買了一份回來吃  .  ㄟ  ~~~~   難吃 !!

但今天  !!!    拿到的這個超甜的啦 ~~~~

森川  さん   ~~~    あ り が と う  

 

 

  
 

 

 

318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