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盡早將ㄚ姊們託買的東西寄回台灣

今天一早也顧不得外面的低溫

下樓借了腳踏車一路殺到郵局去

想說先將那張看似複雜  .  實際上還真是複雜的託運單先拿回家寫

以免到時候在郵局耗上太多時間   (   人家會不好意思 .....  )

 

但是  !!!   一走進郵局後並沒有看到填寫桌上有擺放託運單

心想  !!!   對ㄛ  ....   日本的郵便局有分成很多體系

該不是這小郵局沒有國際包裹的託運服務吧 ???

沒有去問服務人員 . 便自作聰明的又騎車回家

順道去了昨天  "   S  先生  "   跟我說的便利商店 .  撿打包用的紙箱回家

剛好遇到一個正在做紙箱回收的伯伯

人很好的  !!!   一起幫我在一大堆紙箱中找出最大咖滴給我   ^^"

又幫我將只箱給拆平   (   要不  !!  我騎腳踏車還真不知該怎麼帶回家  )

 

 

歸還腳踏車鑰匙時 ~~~

我又問了   "  S  先生  "   普通的郵便局是不是沒收國際包裹ㄚ  ???

"  S   先生  "  說  :   都有ㄚ  ~~~

可是  !!!    剛剛我拼了命的騎車去拿  .  都沒看到ㄟ  .....

接著  .....    他又說  ..........

可以打電話請郵局的人來收ㄛ   (   雖然當下有OS : 幹嘛不早講 !!   )

其實  !!   這訊息我也知  .  因為之前住  S . H  時就有看到這服務

只是 ~~  看到這邊沒張貼公告  .  所以 !!   又自作聰明的認定這旅館  .  沒這服務

 

 

接下來  .........

"   S  先生  "   便開始幫我打電話詢問郵局人員包裹郵寄的相關事宜

然後  ~~~  又跟我解說了包裹的內容物相關事項

但  !!   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本來是旅館人員會幫我填寫託運單然後先幫我墊付運費的

但因為我擔心  . 要是中途資料有差錯或其他狀況

本人又不在的話  .  可能會害郵局人員白跑了這一趟

最後  ~~~   "   S   先生  "   又再次的幫我打了電話給郵局

然後約好明天   8  ~  12  點  .  在我去學校前來收件

上樓前  .  又給了我一卷包裹專用膠帶  .  要我加油 !!    (  for  打包  ) 

 

 

真得很感謝  "   S   先生   "   的協助

除了謝謝外  .  我不知還能對他說什麼  (  表達能力有限ㄚ  >.<"   )

一直感冒沒好的他  .  談話中能感受到他的身體不適

也多虧了他的幫忙  .  希望明天能一切順利   ^^

 

"    S  先生 "   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

有時候他很幽默有趣 . 人很親切  ....

有時候又很嚴肅一板一眼的  .  感覺有點可怕  ........

 

 

  剛剛終於將包裹給打包好了

不用說  !!!   成品很令人滿意  .  離開  W.H  那麼久了

本人的功力依舊未減  .   讚啦 !!!    (  今天也是 2 咖紙箱拆解組合的包裹ㄛ  )

倒是託運單很令我擔心ㄚ  .....  

希望明天需要重寫的地方不要太多   

 

   
  

 

昨天下午回家時

剛好  !!   又遇到   "   S  先生   &   打掃的爺爺  "   又站在販賣機前面

"   S  先生   "   一看到我  .  就把我叫了過去

然後要我選自己喜歡喝的飲料

?????    為什麼  ?????

@#$%^&*   "    S  先生   "   又說了一堆  .  我也不是很懂

不知是販賣機秀逗  or  有人忘了拿找零

我只聽懂  .  因為  !!!   我們  3   個人很幸運  .  所以  ..................

總之  ~~~   謝啦  !!!   ^^

 

 

313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