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大概是除了上課的第一天外 .  最早到學校的一次了

看著窗外的蔚藍的天空

心想這時候我怎麼會坐在教室裡呢  ???

 

沒為別的  .  今天是   "   補考日  "  (   ㄞ呦 !!   真害羞 .....   )

 

 

考完試後  .  大夥兒結伴一起去用餐

這家店  .  我第一次去

會選擇這裡全因為這家店的   "   白飯.吃到飽   "   ^^"

很適男生或是大胃王來這邊用餐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官網

分店還真是不少ㄟ  .  不過  ~~~   大多集中在  "   關西地區  "

餐點價錢約   400   ~   800   丹不等   (   也有  "  朝食  "    )

 

宮本むなし

http://www.ug-munashi.jp/index_top.html

 

 

 

大夥兒站在外面望著櫥窗內的餐點範本研究許久

可選擇的種類還真不少ㄟ 

如果一群喜好不同的朋友一起用餐  .  來這裡挺合適的ㄛ   ^^ 

 

 

 

 

 

現在很多店家都採用這種  "   自動點餐機  "    <----     自己給它取的名稱

還可以選擇要   "   店內用  or   外帶   "   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其實這操作方法跟  "  車票販賣機  "  差不多

只是   "   路線選擇  "   變成   "   餐點選擇  "   而已

 

當然  ~~~   點完餐後

請記得帶走你的   "   餐卷  &   找零  "

 

 

記得豬頭的我第一次自己到日本旅行時

買完車票卻忘了拿回我的  "  找零  "  .  還是排在我後面的男生提醒我的呢 !!!

 

 

 

 

 

 

點完餐坐定位置後

服務人員會來撕走一半的餐卷

另一半就放桌上等候送餐就可囉 !!!

 

不過  ~~~  這部份應該每家店不大一樣

之前有遇過是單張的  .  服務員會直接收走後送餐

也有是  .  他看了餐卷後再去跟廚房點餐 .  但不會收走的ㄛ

 

 

 

 

 

同學們知道我正擔任特派員的工作後

紛紛很熱心的提供拍照服務     (   真是謝謝你們啦  ~~~   ^^   )

桌上會放上餐具  &  調味料及一壺冰茶   .  請自行取用  ~~~

需要白飯的朋友們請不要客氣ㄏㄟ  ~~~~   要吃多少請自己添

日本的米飯  !!!    讚ㄚ  ~~~~ 

正考慮回台灣時要不要扛一包回去說  .....

 

 

除了那一小盤  "  醬瓜  "   不討喜外

大家幾乎都吃光光啦 ~~~   ㄣ  ~~   不錯不錯  !!!

 

價錢便宜  +   份量足   +   東西不錯吃   (  這家店可以再去  )

 

 
 
  

 

 

308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