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阪氣溫驟降

大阪遊學的第  43  天  .  重裝備已經登場

但還是覺得冷  ~~~

大概因為氣溫低  .  搞得我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是差不多要進入  "  冬眠  "   狀態了

腦海中不斷的浮出各式各樣的避寒方法

心想  !!!    雖然遇不到下雪天的來臨我就要回台灣了

難免感到可惜

但另一方面又感到慶幸 .  至少我不會變成  "  人肉冰棒  "

 

 

早上要出門到學校前

在樓下遇到了值班的   "    S   先生   "

很難得  ~~~   他主動叫住我

トさん  @#$%^&*  .........  

ええ なに ?? すみませんが。いみはわかりません

ああ。 べつに  ~~~    

 

 

               "  S  先生 "  揮揮手說沒事 !!  沒事 !!!

也不曉得他是不想擔誤到我去學校的時間

還是  ~~~   放棄跟我這個日文很差的遊學生溝通  ????

 

 

 

我索性放下手上的東西

打算好好的來了解一下他到底想跟我說什麼  !!!

整個過程

似乎是角色互換了

S   先生的話  .  斷斷續續的

而我  !!    不斷的嘗試著用各種語彙去跟他確認他想對我說的話

(  怪了 !!   通常這時候  .  應該是他要努力的說些什麼讓我了解的不是嗎 ??   )

不過  ~~~   這也沒辦法  .  要是我日文很好的話

一次就聽懂  .  就不會樣了   >.<"

 

 

總之  ~~~

原本來   12  /  10   &   12  /  11   兩天因為女性樓層已滿房

所以我必須要打包行李搬家去  ~~~

但  S   先生說   .  我不用搬了  .  可以一路住到退房為止

呼  ~~~~   這真是太好了   ^^"

 

 

   306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