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1   今天是   ~~~   Pocky の日

雖然我也不清楚在日本為何要過這節日  ??  (  餅干公司的噱頭 ??  )

原本因為在學校擔誤了太多時間

回家後就不想出門了 .   但後來 !!  還是火速放下背包

又立刻衝到了樓下去借腳踏車一路殺到  "  玉出  "  就只為了買包  Pocky  回家

(    我又多買了一包送給旅館的   Yuki   桑   ^^  ) 

 

 

 

 

 

今天去  "  上本町  "  的麥當勞吃早餐

之後便到一旁的百貨公司小晃了一下

要走前又遇到了  "  百貨正在進行問卷調查  "

ㄟ  .....    我又被叫走了

不知怎的  !!  ??    我很喜歡被叫去做問卷調查

一方面可以練日文  .  一方面又有小贈品可拿   ^^"

 

 

感謝他們很有耐心的聽我回答完所有問題

其實有少部份都是靠著看 " 漢字 "  去猜他們的意思

有時後我也會將自己所理解的內容再反問他們一次啦 !!

 

問卷調查   part  1    in   和歌山城  ~  贈品  :  即溶咖啡一包

問卷調查  part  2   in   上本町百貨  ~  贈品  :   原子筆  +  雙頭螢光筆

 

 

 
 

 

 

經過前幾天的  "  相談  "  後

原本跟  "  惟任先生  "   約好  (   我的小筆電沒光碟機  )

今天把  "   CD  &  I   POD  "   帶到學校去 . 他要幫我下載到我的  I   POD  裡

經過一番折騰   &   又轉手給另一位  "  先生  "  幫我處裡

不知怎的   ???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能幫我弄好

最後  ~~~~    "   先生  "   索性將他的外接式硬碟借我帶回來

他說  :   這借你  .  請帶回家自己用

(   我猜 !!   他應該也是用到一個頭兩個大吧  ??  )

 

 

雖然  !!!   我很感謝先生們的協助

但早知這樣   ~~~~  一開始就讓我帶回家自己用不就得了

等那麼久  .  天色很暗了ㄟ  ~~~    害我回家時超害怕的   >.<"   

 

 

 

 

回家後  ~~~   一進門馬上就被  "  Yuki   桑  "  叫住

 

她說  :   涂桑 ~~   有你的信 !!

 

不是吧  ~~~   我人都在日本了  .  哪來的我的信  ???

 

她又說  :   ㄟ  ~~~   是學校寄來的  .  是什麼呢  ??   (  我ㄚ知  )

 

 

ㄚ 我每天都嘛有乖乖到學校報到

看要給我啥  .  就在學校直接給我不就好了

回到房間打開一看  ~~~    是  !!!        生日卡片

卡片裡有許多   "  先生 "   的生日留言

 

雖然晚了  .  但還是感到很開心  ~~~    ^^

 

 

 

 

302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