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收到的        科學麵  &   沙茶醬

從幾天前便開始計劃   "   炒泡麵  "   的這件事

中午  !!!   拿出早在星期五就已經買好的      高麗菜  &   金針菇

下廚去了  ~~~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煮好 . 然後大口的喀掉它

 

 

 

 

瓦斯爐  ~~~~    我想要瓦斯爐啦  !!!

 

這  "   電磁爐  "   的火力實在是ㄛ

明明   5  ~   10    分鐘    就可以完成的料理

每次都要站在那弄很久才能吃  ~~~

 

 

正當我努力的翻著我那一鍋麵時

原本坐在一旁的老爺爺  .  忍不住的靠了過來看了一下

(   我想  !!!   大概是被濃郁的  "   沙茶醬  "   味道給吸引了吧  ~~~   )

 

我跟爺爺說

這是台式口味  ~   炒麵   (   日文的速食麵不會說 . 放棄  )

 

好不容易炒好後  ~~~~

我拿著鍋子過去問爺爺  :    要不要來一點  .  試吃看看  ??

爺爺問我加了些什麼  ??

我不好意思的說只簡單的加了   "   蔬菜  "   而已   ^^"

 

 

幫爺爺裝了一小碗   (   一起分享了我的午餐  )

簡單聊了一下 . 也幫他把碗給洗好後

我也得趕緊上樓享用我的美味炒泡麵啦  !!

 

 

就這樣  !!    有了第一次在日本煮東西給日本人吃的經驗   ^^

 

 

 

296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