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報說今天大阪中午過後會下雨   (   機率   50  %   )

望著外面的晴空萬里

最後  !!!    我還是帶著雨傘出門了  ~~~




 

 

根據昨天所擬訂的作戰計劃是  ~~~

今天一下課就立刻飛奔回家

然後速速騎著鐵馬殺到  "   U ㄋ一枯漏   "   去

(   在  JR  新今宮旁大約  50  公尺處便有一間分店  .  騎車去不用  5   分鐘就到了   )

這家店的店裝是走溫馨路線

 木質地板  +   鍛鐵   &   牆上掛的幾幅鄉村風的畫

跟之前去過店截然不同  ~~~~

 

 

回歸正題   !!!

 

已經在網站裡   "   相好的   "   期間限定商品  .  特價  !!   只到今天而已ㄟ

就算下雨也一定要撐著傘出門的ㄚ

 

 

 

 

這家店其實說大不大  .  說小也不小

1  F   +    2   F      大概是百來坪吧  ~~~~

竟誇張到有獨立停車場    (    不是市中心果然有差   )

 

 

ㄟ  ~~~~    這不是重點  !!!

火速停好車後  .  立刻衝進去找我要的東西

(   不動作快一點  .  要是遇到下雨就糗大了   )

因為自己並沒有  "   逛   "   的打算  .    "    目標物    "    買到後就要閃了

 

 

結果   !!!    整個店內仔細的繞了一圈後  ~~~~

根本就沒看到我要的東西ㄚ  !!!

是因為不是大型店  .   所以沒進貨嗎   ?????

 

 

騙人  ~~~     騙人   ~~~~~~    為什麼沒有  !!!!!      (    無理取鬧中  ......   )

 

 

此時   !!!    我終於了解到  ~~~~

之前在   W . H    時  .

為何客人買不到  DM    商品時會很  @#$%^&*  .......      的那種心情了

沒辦法  ~~~~   也只好回家了

 

 

 

 

停紅路燈時  ~~~     抬頭一看   "   動物園前一番街   "  的那個   "   扛棒   "    才發現

ㄟ   !!!!     是立體的ㄟ    .    感覺上是真的很像在動物園裡一樣

之前因為是白天沒打上燈光所以沒感覺  ~~~

 

 

 

 

起風了   ~~~~    趕快回家吧  !!!

希望明天不要真的下雨

我得出門透透氣   .   每天都只往返       家    <--->    學校

我都快發瘋了我  ......

 

今天上課時  ~~~    也恍神的很嚴重  .   魂都不知飄哪去了   >.<"

得出門去放鬆一下  ........ 

 

 

 

    29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