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從台灣帶來的鳳梨酥

是打算送給在日本認識的新朋友  or   平日照顧我的人的

之前趁還沒開學前

自己手縫了幾個小袋子  .   將其中一盒逐一分裝

可以當成小禮物送給不同的人  .  這樣也不用煩腦  "  一整盒  "  該送給誰

而另外一盒   .   昨天要上課前把他拿到櫃台去送給飯店的人了

(   我必竟是要在這住上   2   個多月  .  很多地方確實是受他們照顧了   )

 

 

只是   !!!!       我並不清楚  ~~~~~~

那盒鳳梨酥   .   到底有沒有分送給飯店的人吃了

還是  ~~~~   接走那一盒餅的人  .  誤以為我是要給他的  .  所以整盒帶回家了  ?????

 

 

這  ~~~~~     真是個謎   ??????

 

 

怪了  !!      日本人不是最會  "   ㄚ一沙至   "   的嗎  ??

照理說  ~~~     拿了禮   &   吃了餅後   .

 應該會來跟我說   .   謝謝你的  "   鳳梨酥  "   真的很好吃之類的才對ㄚ ~~~~

 

 

 

昨晚  !!     跟老媽視訊時  . 

她也問我   :   怎樣  ???     收到鳳梨酥的人   .   有說很好吃嗎   ????

 

ㄣ   ~~~~   ㄚ  知  ???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  .  但總不能跑去直接問吧  !!!

 

 

希望  !!!   剩下的  .  下次送時  .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台灣超有名的伴手禮才行ㄚ

 

 

其實  !!!   我每次都有想要好好介紹完後再送的

  甚至  ~~~   出房門時都把台詞都背好了

但一旦親臨現場  .  對方一個問題  .  就又讓我詞窮了

沒能把台詞好好講完  .  在對方說了謝謝後  .   我也只好下台一鞠躬了

 

 

 

 

 

 

 

之前  !!   就已經有拿了  "  一份   "   鳳梨酥

給    ~~~~      這家旅館裡我覺得最親切的人

 

   親.愛.的.打.掃.ㄚ.姨    

 

中午要出門到學校去前  (   新生歡迎會  )

遇到了打掃ㄚ姨  ~~~

她來跟我說  :   上次收到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   當下我聽了也很開心  )

(   這次  !!!   我有把上次沒介紹的  .  再介紹了一次   ^^    )

 

ㄚ 姨  .  指了指我房間內  .   那套我從台灣帶來的寢具

 

問我說   :    被單    要洗嗎  ???

ㄚ 姨說要幫我洗   (   超開心   )

我跟ㄚ姨說  :   今天嗎   ??    可是下雨   ~~~~   不會乾ㄟ

她說  :   洗完後幫你用烘乾機烘完後晚上就可以換上乾淨的了  (   這下真要飆淚了   )

可是  ~~~   我待會兒要到學校  

(  我的意思是洗好後我怎拿回來   -->   ㄚ姨瞭我的意思   )

那洗好後  .  我可以開你的房間門然後幫你裝在袋子裡放在房後嗎  ???

哇   !!!   那真是太感謝了啦  ~~~   (   這下恨不得將剩下的鳳梨酥全送給了她  ) 

 

回家後  ~~~   打開房門瞬間

ㄟ  ~~~~~    我的被子呢   ???   還沒洗好嗎  ???   那我要找誰拿ㄚ  ???? 

 

接著  !!!     竟看到  ~~~~~

被子已經折好放在我床上

&    還幫我換了新的毛巾  &   浴巾   (   雖然我沒在用   )

連垃圾袋也幫我換了新的

最最誇張的是   ~~~~~~~~

牆面上竟然多了幾支衣架  &   一支伸縮桿

我想大概是ㄚ姨想說我剛洗了衣服  .  太多沒地方掛  .  另外幫我準備的吧 !!! 

 

我想說的是   ~~~~

雖然這間旅館是只要你有提出他便會來幫你打掃房間

但  !!!    今天  ~~~~   我並沒提出這要求

ㄚ姨  .  還幫我做了那麼多   .  真是  ~~~~   足感心ㄟ啦  !!!!

 

 

(    其他人員呢  ???     觀察   ing    )

 

 

 

 

   288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