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到  1   F    的廚房去煮我的晚餐

雖然  ~~~   每個樓層都附有   "   微波爐   &    烤箱   "

但  !!!    我已經開始懷念用炒菜鍋作出來的食物了

 

 

(   大火快炒  .   海產店   .   老媽煮的熱湯    &    美味的水果  ..........    )

 

 

ㄣ  !!!   這廚房裡設備相當齊全  .   連調味料都有呢  !!

就整體功能性來說  .   應該是比我台灣的家還要來的高檔ㄛ

只不過  ~~~  因為是開放性空間  .  使用起來怪不自在的

 

 

 

 

 

今天算是低調的小試身手一下

煮了    "    香菇炒蛋   "

ㄣ   ~~~~    味道果然還是比微波爐的好一點

 

等到天氣冷一點的時候 .  一定要去   "   鶴橋    "   買泡菜回來煮泡菜鍋

 

 

 

ㄟ   ~~~~    剛剛

拿了這盒子裝了昨天買的  "  不二家  "   巧克力餅干去微波

結果  !!!     設定一分鐘後   .  噹的一聲

一打開微波爐   .    整個裡面冒大煙   &   有濃濃烤焦味

心想  !!!    ㄚ 餅干包裝袋上明明這樣寫的ㄚ

我的餅干啦  ~~~    這下還能吃嘛  !!!   (   我一心只擔心我的餅干  )

 

可是  !!!     回到房間後  .  一把餅干拿起來

整個大傻眼   ~~~~

竟然   !!!      盒子的底部燒破了一個洞  .   哇哩ㄌㄟ  .....   這又是啥情況

 

那盒子買的時候我明明有再三確認是能夠使用於微波爐的ㄚ  ???

而且這幾天使用也都很正常的說

 

總之   !!!     都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了

即使開了窗戶   .   轉了空調   .   還是有聞到濃濃的烤焦味

也好加在只是壞了個盒子  .  而不是釀成更大災害 .  不然這下就真的好笑了

 

&     有哪個好心人  .  可以跟我說明一下為何會這樣嗎  ????

 

 

    287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