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是從  12  :  00   才開始

但我一早   9    點多便已到達   "   中之島   "   拍一些照片

 

11    點左右   .   開始進行   "   御堂筋   "   的封街工作

陣丈之大   .   連直昇機都出動了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著活動簡介

也很挺這個活動  .   人潮多到很像是所有市民全都出動了

"   媒體   "    陣丈也是大的嚇人

照片裡的小妹妹背著包包也跟爸爸一起站在人群裡

主舞台呢   ???    基本上   "   它   "   離我很遠很遠  .........

照片是用鏡頭拉近拍的  ~~~~

 

 

   
 

 

 

 個人我覺得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YA  !!!     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吉祥物ㄟ

看到簡介是  ~~~   就再想一定要跟他們合照

結果   !!!      人太多了根本不可能   (  能拍到完整身影就不錯了   )

(    不過  ....   如果是小小朋友要求的話  .   他們還是會停下來拍的ㄛ    )

   

  
 
  
 
 

 

我最喜歡的是 ~~  熊本  ~~  くまモン

 

 

 

今天最火紅的人氣吉祥物  ~~  南泉州地域  ~~  なすびん

 

 

別看它造型簡單 ..........     就是個    ..............     茄子  

一出場後 ~~~  大人小孩都瘋狂喊它的名字

不知為何  ???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

不管做啥動作都能跟他們  "   固定  "  的一號表情搭配的很好

整個很生動活潑   .   兩隻短短的手擺ㄚ擺的超可愛的

 

 

 

我也跟著一群小孩去拿了一張貼紙  ~~~

那個先生還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  要給不給的

其實在日本  ~~~~ 

有很多的活動  &  贈品  .  紀念品都是     for   小朋友

大人們也都很清楚  .  就算沒特別告示  .  他們也不會去拿或參與

 

   

 

28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