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使用    "   一日交通卷  "

所以我又卯起來的跑了很多地方

只不過  ~~~~   都是花錢的地方啦 !!

整個荷包大失血  .   信用卡早晚會被我刷到爆掉 .....

 

 

 

 

 

第一個行程是到    "    天滿宮    "    去參拜學問之神

希望接下來的課程能一切順利

 




  




 

恰巧讓我碰到一年一度在天滿宮內舉辦的   "   古書祭典   "

來這找書的人還真不少  .  但  !!   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ㄚ 剛好也符合這些書的年齡啦 ~~~~

雖說是古書展   .   但也有一些是二手書  .  出版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  30 年以上  )

甚至  ~~~  其中有有少許的新書  (  30 年以內  )

當然每個書攤  .  訂價也多少有些不同  (  依書的新舊程度分  )

 


 


  
 
 

 

 

在會場的邊邊角角有一攤很大攤叫作    "    小町書店   "  的

在他的攤位上人潮最多了

因為他的書  .  不管是大本  or   小本   .   很舊   or   還算新

全部  ~~~   通.通.都.是   100   丹

 

 

 

我也在這攤晃了很久

有很多兒童繪本我都超想買的

但一想到三個月後回台灣的行李  .  ㄛ  ~~~~     NO  ~~~~~~~~

最後  !!!  還算客氣的只拿了三本我最喜歡的

真的  ~~~   一本只要   100   丹 ㄟ . 這價格實在是足感心ㄟ啦  !!!

 

 

     宮崎駿   ~    神隱少女

    日本交通工具  ~    兒童版教學書

    英日文單字對照學習書

 

最後這本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實用的

因為它裡面的每一個單字除了會出現   "   英  .  日文  "   外

外加上豐富可愛的插圖    &   一段會運用到這單字的小文章

像我這種  "   日文初級進階的人  "   來看童書剛剛好  .  不會太困難

而且  !!!    原價一本可是要   2400   丹的說

雖然書的外表看起來舊舊的  .  但內頁都很乾淨且完整

呼  ...    呼   .......     賺到  !!   賺到  !!!

 

 

   

 

 

    2838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